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認識?楊蕙如冰桶挑戰 曾點名綠營大老

2019/12/07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認識?楊蕙如冰桶挑戰 曾點名綠營大老

「卡神」現在變成「卡綠」了嗎?楊蕙如自從被揪出,在網路帶風向被起訴後,不少綠營人士都撇稱跟卡神不熟,不過網友翻出2014年冰桶挑戰影片,當時楊蕙如點名「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接棒,謝長廷、游錫堃都跟著加入,蔡英文也選擇捐款,這也讓藍營驚呼,如果不熟的話,怎麼會跟著卡神一起挑戰呢?現在說「不認識」,可能是怕影響選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少綠營人士都稱自己和楊蕙如不熟。(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應該把它變成展覽室而已,應該把它變成當年法庭重現。」


親自還原威權時代的法庭,該怎麼擺設,病後復出的蘇貞昌戰力依舊,自然得挽救一下綠營因卡神風波,受創的形象,尤其潘恆旭暗指楊蕙如在政院上班。


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經過證實他搞烏龍,明顯落差輸的就會用各種怪異的想要翻盤,這也不奇怪。」


批韓陣營,但對事件主角可沒多談,畢竟過去的卡神現在可能變卡綠,不過跟民進黨關係好是不爭的事實。


卡神楊蕙如:「謝長廷、游錫堃跟蔡英文,希望你們能接受我的挑戰。」

 

▼網友翻出2014年冰桶挑戰影片,當時楊蕙如點名謝長廷、游錫堃跟蔡英文。(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SLOW YANG)

 

讓民進黨兩大派系的頭頭跟著一起玩冰桶挑戰,就連婉拒濕身的蔡英文也為此捐款做公益,說楊蕙如跟綠營不熟,很難說得過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是不是認識,我想當事人主觀意識,我們應該尊重。」


此話一出,引爆網友嘲諷,難道跟楊蕙如的關係是介於認識與不認識之間,民進黨在重新定義認識嗎,正當網路上一片檢討聲浪,又有網友翻出。


聯合報九月報導,稱韓陣營曾向黨中央請求網路義勇軍支援,秘書長曾永權得知後,下令清查,發現有33個PPT帳號,這段內容被認為國民黨也想帶風向。

 

▼聯合報九月報導,稱韓陣營曾向黨中央請求網路義勇軍支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前陣子清查的時候,楊蕙如的帳號也被清除100多個,如果講說國民黨因為那33個帳號就說有網軍,那真的太看得起國民黨。」


先撇清關係再轉移焦點,楊蕙如案爆發後,只見綠營交給司法,未見主動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