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把陳其邁助理認楊蕙如 潘恆旭:乍看有像

2019/12/06 21:42 字級:
讀稿

卡神網軍之亂,就連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加入戰局。因為他在臉書上PO出一張陳其邁、林佳龍與鄭文燦合照,重點在玻璃的反光,有個戴著黑色眼鏡短髮的人,潘恆旭認為這影中人就是楊蕙如,不過其實那人是陳其邁的助理。對此潘恆旭不認為自己被打臉,只說真的很像,而且陳其邁應該講清楚,到底有沒有找楊蕙如當網軍。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前觀光局長潘恆旭:「我不覺得這是一種打臉,陳其邁副院長應該要出來講,他有沒有去聘任楊蕙如操作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的網軍。」

 

退下了高雄市觀光局長的職位,潘恆旭依舊抓住新聞目光,因為他在臉書上貼出這張陳其邁、林佳龍,和鄭文燦的合照,文中寫到,注意看左二鏡子浮水印拍照的是誰,同篇文章又貼出楊蕙如的照片,就是暗指這影中人就是楊蕙如,所以確定去年8月,卡神就是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的網軍。

 

▼潘恆旭在臉書上貼出這張陳其邁、林佳龍,和鄭文燦的合照。(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東森新聞)

 

立委趙天麟:「是其邁在這個立法院的助理,而且也是去年,在跟韓國瑜選市長時候的發言人耶,那也就是說,潘恆旭先生好像也是發言人吧,那你對你曾經的競選對手,最核心的幕僚,每天去做發言的人,你都把他認成楊蕙如,那是你誤認還是刻意的誤導啊。」

 

綠營立委話說得酸溜溜,就連本尊也跳出來回嗆,這烏龍指控苦了我,還指控潘恆旭的PO文,就是網軍帶風向的文體,最後奉勸潘前局長,選舉很累,但眼睛還是要顧喔,當時也在合照當中的主角之一 鄭文燦也忍不住回嗆。

 

桃園市長鄭文燦:「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

 

高雄前觀光局長潘恆旭:「照片是有網友傳給我,一相對比,其實兩個人真的很像,但近距離跟把光調亮,真的不是同一個人。」

 

▼高雄前觀光局長潘恆旭以為可以全力開攻,沒想到變成烏龍一場。(圖/東森新聞)

 

兩張照片對比,陳其邁助理和楊蕙如同樣都留著短髮、戴著黑框眼鏡、身材清瘦,潘恆旭坦言不仔細看,真的會認錯。

 

▼陳其邁助理和楊蕙如不仔細看,真的會認錯。(圖/東森新聞)


原本見獵心喜,以為可以全力開攻,沒想到變成烏龍一場,不過潘恆旭不認打臉,還是要求陳其邁要出面說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