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神案狂燒!網揪黑賴文ID 曝背後影舞者

2019/12/06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卡神案狂燒!網揪黑賴文ID 曝背後影舞者

2020總統大選邁入白熱化階段,藍營集中火力猛攻卡神楊蕙如案,但其實民進黨早在進行總統初選時,賴清德曾向總統蔡英文呼籲 「停止網軍攻擊」。隨著楊蕙如因網軍事件被起訴,更有網友揪出昔日攻擊賴清德的「黑賴文」是楊蕙如系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時,曾呼籲總統停止網軍攻擊。(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年4月投入黨內初選,他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向總統蔡英文呼籲「停止網軍攻擊」、「進行一場理性的君子之爭」。但如今賴清德出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在全台灣力拚輔選,略尷尬地表示,目前團結勝選才是首要目標。

 

▼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場助選,力拼2020總統大位。(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對於初選期間屢遭網軍攻擊一事,賴清德在4日受訪時低調回應,「這個還要查證,包括現在這個事件,也要待司法釐清之後,才有辦法進一步說明。」

 

▼網友在PTT公布黑賴帳號主謀。(圖/翻攝自PTT)

 

但有眼尖網友察覺,近期PTT出現大量的異常清除以及IP重疊帳號現象,並指出其中的humor12314(黑賴主力帳號),至少發了5篇負面文章抨擊與賴關係良好的對象,包括民進黨挺賴立委葉宜津、賴清德訪日、賴競辦發言人李退之、友賴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而發文的幕後主使者竟是卡神麻將團長楊蕙如。

 

▼網友在PTT揭發與楊蕙如相關帳號。(圖/翻攝自PTT)

 

此外,網友也公布一系列有問題的ID帳號,包含slow(卡神楊蕙如)、idcc(楊蕙如分身帳號)、max3(大阪事件假帳號)、PPTPlayer(疑似黨工板主)以及humor12314(黑賴主力帳號)。

 

原PO感慨地發文,向賴清德喊話「卡神不是黑你一個人,她是黑到只要敢支持賴清德的人,全都下流賤格、人品低下,這幾篇底下推文,不知道有多少是idcc集團帳號,這樣你還可以忍?」

 

▼網友在PTT吐露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建議。(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嗆憑什麼?蔡總統上火線一句話酸爆韓國瑜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