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北一女神戀愛了 對象是瑤瑤前男友

2019/12/04 2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崩潰!北一女神戀愛了 對象是瑤瑤前男友

23歲蔡瑞雪擁有「北一女神」之稱,因為外型清秀、笑容甜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先前她進軍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慘遭淘汰,回到台灣重新出發,還演出電影,不過上月初出席新戲時,曾羞認目前有「曖昧」對象,並坦承戀愛ing,不料近日爆出原來是郭書瑤前男友、前男團SpeXial 成員王以綸!

 

蔡瑞雪與王以綸曾在IG各自曝光類似場景照,但女方沒多久後便將照片刪除,狀似避嫌,2人戀愛看來早已有跡可循。其實蔡瑞雪從韓國選秀節目被淘汰後,回台灣繼續經營Youtube,近日更演出電影,曝光率大增,擁有甜美外型的她,近日卻自爆其實性格差很多,根據《台灣達人秀》報導,她表示,其實自己有「多重人格」,有一種代表安靜的「蔡文靜」人格、還有什麼話都敢講、很白目白癡的「蔡瘋癲」、有「8+9」性格,會很誠實表達想法的「蔡十七」還有最後一個會口音改變,宛如日本人的「yuki醬」,她還透露,人格們會偷偷排擠「蔡文靜」。

 

她甚至還爆料,自己在國中時發生的超級糗事,神秘兮兮地說「連閨蜜都不曉得!」她表示,在國中某次段考時,她不小心得到腸胃炎,當時在考數學,不過自己實在憋不住,舉手告知老師後就衝出教室,但最終還是來不及跑到廁所「就不小心出來了」,最後蔡瑞雪只好偷偷將內褲丟進垃圾桶,再跑回教室繼續考試,最後她更自嘲笑說:「還好同學都沒聞到!」

 

(封面圖/蔡瑞雪、王以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