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募款丟包韓?雷祖綱:以為他小物賣很好

2019/12/04 19: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敦義募款丟包韓?雷祖綱:以為他小物賣很好

黨中央沒給高雄市黨部競選經費,現在議員鍾小平又爆出,吳敦義曾跟高雄長期挺藍、漁業大老雷祖綱接觸,希望他能夠捐款給8位高雄立委參選人,卻完全沒提到幫韓國瑜找錢,雷祖綱坦言確實吳敦義有提到立委的部份,但是不分區名單出來後企業紛紛不捐了,吳敦義有沒有幫韓募款他不知道,但他抱怨,韓國瑜團隊各方面慢半拍,也讓他們以為他小物賣很好,錢還剩很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剛剛太激動,忘了稱呼我們中國國民黨黨主席。」


▼吳敦義私下替立委參選人著急,連雷祖綱也跟著煩心。(圖/東森新聞 )

 

韓國瑜忘了稱呼人就在一旁的黨主席,吳敦義滿臉尷尬,這場還是吳敦義唯一一場,和韓國瑜同台,幫高雄立委參選人站台的場子,兩人互動不多,現在爆出,不僅互動少 現在更傳出吳敦義金援募款,也丟包韓國瑜。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有個叫雷祖綱,吳敦義找他,要捐給高雄提了8個立委,1個人50萬,完全沒提到捐400萬給總統候選人。」

 

議員爆料信誓旦旦,我們找到被點名,長期挺藍的高雄在地漁業大老雷祖綱,他這麼說。

 

高盈集團董事長雷祖綱:「主席是不是有下來,幫這一些立委參選人,的部份募款 有說過,但是在不分區名單,提出來以後 ,這個局就散了,有人不願意捐 看不下去。」

 

▼雷祖綱說不分區名單出來,引發吳斯懷爭議,有企業退縮不捐錢了。(圖/東森新聞 )

 

雷祖綱說不分區名單出來,引發吳斯懷爭議,有企業退縮不捐錢了,那吳敦義到底有沒有幫韓國瑜找錢。

 

高盈集團董事長雷祖綱:「吳敦義有幫韓國瑜嗎,叫我怎麼講 我不知道,那我們以為,他的小物賣很好,也許他們的什麼,錢還剩餘很多呀,所以不太需要。」

 

雷祖綱言下之意,不是不幫韓國瑜募款 捐錢,而是點出韓國瑜團隊,似乎還沒進入選舉狀態。

 

高盈集團董事長雷祖綱:「他的幕僚團隊的運作,各方面聯繫不上,慢半拍的感覺。」

 

連長期幫藍營助選大老都不禁抱怨,國民黨黨中央沒給高雄黨部競選經費,吳敦義私下替立委參選人著急,連雷祖綱也跟著煩心,但從他的口中似乎也聽得出對韓團隊有所失望和不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