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切割楊蕙如?謝長廷神隱在臉書反問「要我負責?」

2019/12/04 19:31 字級:
讀稿
切割楊蕙如?謝長廷神隱在臉書反問「要我負責?」

楊蕙如操作網軍案延燒,現在燒向過去和她關係不錯的駐日代表謝長廷身上,謝長廷在臉書發表聲明,問大家楊蕙如的事情為何要他負責,再加上民進黨中央也強調,楊蕙如行為跟黨部無關,引發外界質疑,楊蕙如是不是被綠營切割了,讓國民黨市議員,直接飛到日本去,要代表處要謝長廷出來面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中華民國國民,難道不能進自己的代表處。」

 

國民黨市議員殺到日本,要駐日代表謝長廷出來面對,但謝長廷不見、就是不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不論是負起政治責任,不論是自清,我想這是他欠中華民國,國民一個公道。」

 

謝長廷整個人神隱消失,連原定的記者會,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臨時取消,因為過去謝長廷跟楊蕙如,關係真的好得不得了,看看這幾張照片,謝長廷和大家的合照,旁邊站了不少謝系人馬,大家也笑得很開心,像是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而在最旁邊的,就是卡神楊蕙如,另一張照片,還有像是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

 

▼謝長廷和大家的合照,旁邊站了不少謝系人馬。(圖/東森新聞)

 

▼謝長廷跟楊蕙如關係很好。(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徐國勇在謝長廷履新的時候,他去送謝長廷在機場,那楊蕙如也在現場,所以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楊蕙如,她可以遊走民進黨核心高層。」

 

內政部長徐國勇:「我跟很多國民黨人士,跟很多國民黨的樁腳,國民黨委員都有合照,所以用一張照片,就看圖說故事也沒有意義。」

 

徐國勇話說得保守,因為就在事發之後,除了民進黨中央發聲明,說楊蕙如是個人行為,跟黨部無關之外,謝長廷也在臉書上反問,楊蕙如的事情要我負責嗎,有趣的是,謝長廷竟然還把楊蕙如的蕙給打錯,綠營一連串的反應,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在做切割。

 

▼謝長廷在臉書上反問。(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記者:「外界現在要謝長廷負責?」

 

外交部次長徐斯儉:「嗯、我、我想這個,我不是很清楚它的內容是什麼。」

 

被叫出來打球的外交部,就怕一個說錯話,回答支吾,過去被視為,民進黨網路第一戰將的楊蕙如,現在處境,也讓綠營內部,陷入尷尬氣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