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甩開偶包 跳舞、下廚輔選新體驗

2019/12/04 19: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賴清德甩開偶包  跳舞、下廚輔選新體驗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台賣力輔選,甚至感冒仍舊拼命衝,不過有不少民眾發現賴清德不一樣了,過去鏡頭前正經八百的賴神,現在肢體語言更豐富,甩開偶包,不只下廚煮麵、做鬆餅,甚至還公開跳舞,為了拚國會過半,賴清德真的撩下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赤赤的菜頭粿,上在地的本土味。」


▼平常忙於公務的賴威廉,鮮少進廚房,首次展現廚藝賴大廚有模有樣。(圖/東森新聞 )

 

扭腰擺臀,賴清德甩開偶包,輔選立委參選人撩下去。

 

圍巾穿錯邊有點歹勢,不過平常忙於公務的賴威廉,鮮少進廚房,首次展現廚藝賴大廚有模有樣。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vs.立委參選人許淑華:「那個賴醫師,平常應該壓力很大,那你紓壓的方法是什麼,紓壓的方法就是睡覺,壓力大有時候,自然而然會想要吃東西。」

 

連舒壓的方式也離不開美食,來自府城的市長連擔仔麵更是有一套。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動手做鬆餅加入選舉當調味。(圖/東森新聞 )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旁邊淋下去,淋到他的一半,市長果然知道比例,湯跟麵的比例果然滿厲害的。」

 

不只會做,吃更有撇步,賴神報給你知。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聞、第二攪拌、第三喝湯。」

 

一日市長終身代言,挑戰府城美食過關,下一個關卡體驗西方的甜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寫個當選,念念不忘就是要當選,當選啦。」

 

動手做鬆餅加入選舉當調味,沉潛再出發的賴威廉,放下正經八百包袱,跳出傳統輔選方式,讓選民看到賴醫師親民的一面。


(封面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