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台灣藍綠小辣椒 邱議瑩VS.王齡嬌誰嗆辣?

2019/12/04 1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南台灣藍綠小辣椒 邱議瑩VS.王齡嬌誰嗆辣?

2020大選倒數,立委競選也邁入白熱化階段,高雄市第1選區含括(旗山、美濃九行政區及阿蓮,田寮、燕巢、大社及大樹)等區,這次尋求連任的邱議瑩,對上國民黨前市議員王齡嬌、台灣民眾黨前市議員羅鼎城、親民黨(郭家軍)黃繡晶,而同樣以嗆辣性格聞名的王齡嬌與邱議瑩均再次對決,兩人近日砲火猛烈,為了政績在網路吵得沸沸揚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齡嬌對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邱議瑩進行嗆辣對決。(圖/翻攝自王齡嬌臉書)

 

高雄市第1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派出有超過30年黨齡的王齡嬌,對戰尋求連任的邱議瑩。初選時王齡嬌,勝過當時聲旺正好的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侯亞寧,當時就傳出王齡嬌曾求助姜太公指點迷津。以打菊出名的王齡嬌,在高雄市議會素有小辣椒稱號,但過去曾因倒車擦撞車禍,損及民眾車頭,以及帳戶400多萬元的不明款項涉嫌收賄,遭到親民黨開除黨籍等議題,引發不少爭議。

 

▼王齡嬌與韓粉站在國民黨部前批評邱議瑩是「鴨蛋立委」。(圖/翻攝自王齡嬌臉書)

 

雖然面對這些席捲而來的風暴,王齡嬌似乎不為所動,11月23日下午王齡嬌在國民黨鳳山市黨部前召開記者會,批評現任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是「鴨蛋立委」,不僅農業、觀光、客家和教育等方面均未提案,也沒做選民服務,只關心和兩位弟弟華航和中鋼公司相關的國營事業議題,因此揚言要向邱議瑩總部追討四年立委薪資1920萬。對此,同樣有著小辣椒稱號的邱議瑩邱議瑩表示,她的政績足足有一本之厚,不需要花時間與王齡嬌打口水戰。

 

▼民進黨現任立委邱議瑩為尋求連任,與黨本部全力奔走。(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參選人邱議瑩出身政治世家,老公是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她也曾任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副主委,以及第五、八、九屆立法委員。不過民進黨現任立委邱議瑩,也因為2013年她不滿前總統陳水扁移送台中培德醫院,踹破法務部長曾勇夫辦公室的門,遭移送法辦。

 

▼邱議瑩之前在陳其邁旗山造勢晚會,一句台語沒離開,被網友改編「麥離開」。(圖/東森新聞)

 

去年高雄市選舉期間因「老婆陪睡說」槓上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且在事發後召開記者會否認失言,遭到網路輿論霸凌。當時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自行宣布高雄市長敗選後,邱議瑩在會場頻頻拭淚,此舉也讓網友臆測,她競選 2020 立委恐有場苦戰。

 

另外,還有親民黨黃繡晶代表郭家軍,參選高雄第一選區,她將推動老人安養、青年安心、家庭安樂「三安政策」,可能吸收中偏藍及知識藍、菁英藍的選票。而陳菊子弟兵、前高雄市議會議員羅鼎城也被台灣民眾黨提名加入選戰,四大陣營齊聚一堂,勢必掀起一波激烈廝殺。

 

(封面圖/王齡嬌、邱議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第一選區4大陣營交鋒!邱議瑩拚連任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