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直播曝曾遭統戰?爆廠商要加碼百萬

2019/12/04 17:19 字級:
讀稿
館長直播曝曾遭統戰?爆廠商要加碼百萬

館長陳之漢與資訊站專家沈伯洋開直播大聊「被滲透」議題,爆料過去合作的直播平台曾經要找他幫忙「說點好話」,除了願意提高500萬簽約金,更每個月加碼一百多萬元,讓沈伯洋直呼,這個條件非常誘人。

 YT廣告

 
▼館長陳之漢與資訊站專家沈伯洋開直播聊「被滲透」議題。(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他很多廠商會去找你,要你支持中國。」


館長陳之漢邀資訊戰專家沈柏洋開直播,大談台灣如何被網軍「滲透」,更爆料過去合作的直播平台曾經要找他幫忙「說點好話」。


館長陳之漢:「(直播平台)說我給你錢嘛,說我把你斷掉,後面工商全部沒有,但是他會說但是,他沒有叫我623不要去,623你照去,但是之後再慢慢幫講話洗回來。」


▼館長曾參加623反紅媒遊行。(圖/東森新聞)


沈柏洋也回答,統戰最主要是用商業利益綁住人,也讓館長曝光他的市場行情以及當時直播平台願意砸下重金的價碼。


館長陳之漢:「因為我跟他約要到了,簽約金是500萬,這次提1000萬元,一個月本來是30萬元,還加碼一個月150萬元給你,工商我幫你找,我保證一個月有多少工商給你,他會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講中共,叫你不要講,先叫你不要講嘛那我答應之後就會變怎樣,之後就是乖乖的嘛,之後就是阿你要講什麼。」


▼館長表示,直播平台會保證一個月有多少工商給你,但不能講中共。(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東森新聞)


這些親身經歷讓館長直言他的感觸很深,沈伯洋也提出自己的見解,表示因為台灣在經濟上對大陸有一定的依賴,但是可以透過轉型來改變,也對館長果斷的決定表示欽佩。


資訊戰專家沈伯洋:「這也是比較佩服的啦,能夠拒絕他們,然後站在台灣的立場。」


就在台灣選舉敏感時期,滲透的風聲傳得沸沸揚揚,館長與沈伯洋這場直播再添另外一種雜音。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