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軍金流?議員揭「國營事業、WTA」成楊蕙如金庫

2019/12/04 17:05 字級:
讀稿

卡神楊蕙如爆出網軍案,民進黨全員異口同聲表示整件事跟綠營無關,但國民黨籍議員徐巧芯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政府根本就跟楊蕙如有合作,國營事業、體育賽事都成了卡神的「小金庫」,要民進黨出來說清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張發票就1千萬啊,裡面就只有一句話,WTA活動規劃執行,9個字。」


▼台北市議員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政府根本就跟楊蕙如有合作。(圖/東森新聞 )

 

台北市議員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政府根本就跟楊蕙如有合作,國營事業、體育賽事,疑似都成了卡神的「小金庫」,要民進黨出來說清楚。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每一次都有非常巨額的補助,所以我們合理懷疑,這每次的補助當中有沒有浮編的問題,有沒有錢進到口袋的問題,有沒有透過謝系的議員可能施壓。」

 

拿出公文質疑,楊蕙如的資金來源是藉由民間公司名義,在沒有取得WTA網球,相關文件的情況下,2016年向高雄市政府申請補助,當時花了5000萬元,2017、2018年,再向北市體育局申請補助,但明明在北市辦的WTA規模較小,卻提高到花了8000多萬元。


▼拿出公文質疑,楊蕙如的資金來源是藉由民間公司名義。(圖/東森新聞 )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從2016到2018可以拿到,11個政府的案子,包括國營事業,包括台北市政府,其實楊蕙如是民進黨黨員,她2008年就加入了,而且 她還參與過,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立委初選,所以這樣還叫做沒有關係的話,那真的是蓋棉被純聊天。」

 

質疑民進黨政府根本就跟楊蕙如有合作,要求檢警介入調查資金流向,釐清是否有浮報賺取利益的行為,國民黨火力全開,緊咬楊蕙如網軍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