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韓國瑜無恥挨告 基進黨:是在稱讚他

2019/12/04 16:19 字級:
讀稿

嘉義街頭,小商人看板再出招,協尋禿頭男子看板高掛街頭,民眾一看就知道是在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另外基進黨粉絲在官網留言,點名韓國瑜無恥,遭到韓競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基進黨主席出面喊話,加碼批判這是對韓國瑜的最大恭維,韓競辦則批判,基進黨根本是民進黨的打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就是這一篇po文,標頭就寫著,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韓流勝選一週年的這天,韓國瑜竟然發臉書喊話「#我不曾落跑」,po文酸韓國瑜,時間是11月25日,沒想到,被韓辦提起妨害名譽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告訴,被提告基進黨不以為然,再度回嗆。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我們知道說,第一個無恥近乎勇,說您無恥,有一種無恥叫韓國瑜,是對您最大的恭維,因為稱讚您真的是宇宙高度的勇者,還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是所有親中的代理人。」


▼陳奕齊怒嗆韓國瑜,有一種無恥叫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反正基進黨就是民進黨的側翼啦,就是幫民進黨做打手。」


▼葉元之認為,基進黨是民進黨的打手。(圖/東森新聞)


超狂嗆聲的還有嘉義縣水上鄉中興路上的這個尋人啟示看板,斗大的字體寫著走失地點和時間,特徵是清秀黑黑瘦瘦禿頭男子,操流利晶晶體,還說以後會應徵飲料店工作,由於旁邊就是韓國瑜的競選看板,嘲諷意味濃厚,民眾一眼就看出端倪。


▼嘉義縣水上鄉中興路上出現疑似嘲諷韓國瑜的尋人啟示看板。(圖/東森新聞)


當地民眾:「特徵就是一個禿禿的,頭禿禿亮亮的那個人就是韓國瑜。」


當地民眾:「我感覺用這塊看板,對我的觀感不好。」


當地民眾:「覺得有些故意,滿搞笑的。」


看板應該就是由這個小商人粉絲專頁設的,極盡嘲諷揶揄韓國瑜的po文,還寫著尋人啟事,請各位幫幫忙,引導他該去的路,由於尋人看板兩則,一邊是支持蔡易餘連任,一邊是韓國瑜競選看板,也難怪不少民眾愈看愈趣味,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