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充電玩手機 28歲男疑觸電慘變趴床屍

2019/12/04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充電玩手機 28歲男疑觸電慘變趴床屍

在家玩手機遊戲也有危險嗎?泰國西部春武里市一名28歲男子,在臥室床上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遊戲,沒想到竟碰上漏電,造成他全身觸電死亡,他的媽媽下班回家,發現兒子趴在床上已經斷氣,連忙報警處理,但經過急救後,男子仍不治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28歲的凱提薩(Kittisak Moonkitti)當時回家後就在床上休息,並以趴姿玩著手機遊戲,沒想到用來解悶的手機竟漏電,導致他不幸觸電慘死,他的媽媽下班回家,都沒聽見兒子發出聲響,便推開房門查看,卻看到凱提薩雙眼圓睜,趴在床上動也不動,嚇得她立刻報警。

 

▼一名28歲泰國男子在床上玩手機,竟觸電身亡。(圖/翻攝自Daily Mail

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凱提薩手中緊握著手機,前臂上也有被燒傷的痕跡,研判是因手機觸電死亡,凱提薩的媽媽痛失愛子,難過的表示,當她進到房間,看到兒子趴在床上動也不動,手上的手機插在充電器上,所以她拿了木棍戳了戳兒子,但他已經完全沒反應。

 

▼警消人員發現凱提薩手中緊握著手機,前臂上也有被燒傷的痕跡。(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經過當地警方調查,警長阿羅卡(Issara Arokha)表示,凱提薩送醫急救後,醫護人員認定是觸電,他緊握手機的右手也有燒傷痕跡,因此初步推斷,可能因為手機老舊導致漏電,但在屍檢報告出來前,仍無法斷定確切死因。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李佳芬弟澄清砂石案 喊話總統:處理假新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