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劇女神爆戀情 新歡舊愛竟曾相揪出遊

2019/12/04 1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台劇女神爆戀情 新歡舊愛竟曾相揪出遊

女星高宇蓁演出的台劇往往人氣爆棚,她創辦的面膜品牌更經營得有聲有色,但自跟舊愛趙駿亞分手後,她對外總說自己的愛情交白卷,如今被周刊拍到她和新歡溜狗、聚餐,最後還開車一起回到住處,從兩人的甜蜜互動看來,女神的新戀情似乎曝光。

YT廣告

高宇蓁與趙駿亞儘管只交往1年多,但兩人分手後不但成為家人般的朋友,時常私下和其他朋友一起出遊,螢光幕前同台更不怕尷尬,還能搭檔演情人,堪稱演藝圈中「最佳前任」的典範。

 

▼本土劇女星高宇蓁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如今高宇蓁被周刊拍到有新戀情,她和新歡Rex的戀情更似乎早在朋友圈公開,從趙駿亞的臉書照片,就可以看到她曾帶著Rex和朋友們同桌吃飯,3人甚至曾揪了大群朋友一同溯溪泛舟,可見高宇蓁的新歡舊愛其實早已認識彼此。

 

▼高宇蓁曾帶新歡Rex,和舊愛趙駿亞與其他朋友一同出遊。(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反觀趙駿亞的感情世界,先前和女星李燕交往一年多,女方5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因個性不合分手,還在520當天感性PO文,「不委屈不將就」,然而趙駿亞同天也貼出衝浪照,寫道「我笑著流淚」,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似乎都在感嘆昔日感情。

 

▼趙駿亞曾和李燕交往,5月宣布分手。(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李燕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趙駿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手李燕2月 趙駿亞首發聲:我笑著流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