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淚戴高以翔生前尾戒 隱藏誓言惹心疼

2019/12/04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友淚戴高以翔生前尾戒 隱藏誓言惹心疼

高以翔日前參加大陸節目《追我吧》,卻在錄影時意外身亡,2日高以翔的遺體終於回到台灣,而小13歲的女友Bella也一路陪伴,有網友發現,Bella穿著疑似高以翔黑色外套,現在更有眼尖網友指出,Bella戴上了高以翔生前所戴的尾戒,背後意義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以翔遺體於2日在家屬安排下,由上海浦東機場運回台灣,高以翔女友Bella及二哥高宇橋與親友則搭乘同一班飛機一起返台,並在下午2時許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從高以翔遺體抵台後,Bella就一路陪伴,模樣相當憔悴,她身穿高以翔外套,讓網友淚崩說:「穿著他的衣服就好像還在他懷裡一樣」。

 

▼高以翔曾戴尾戒。(圖/翻攝自高以翔IG)

 

▼Bella也有戴尾戒習慣。(圖/翻攝自Bella IG)

 

Bella在得知噩耗時,也將IG簡介改為「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如何,我與你終會相遇)」,失去摯愛的悲痛心情不言而喻,許多網友也湧入她的IG,為她加油打氣,而現在更有眼尖網友發現,Bella的大拇指多了一個像是男用的戒指,經過比對之後,發現就是高以翔生前所戴的尾戒。

 

▼網友發現Bella大拇指疑似套著高以翔的尾戒。(圖/翻攝自圈教主微博)

 

事實上,Bella本身就有戴尾戒的習慣,高以翔在不少照片中,也曾被拍到戴過尾戒,且兩人的尾戒款式相似,疑似是情侶款,有一種說法是,情侶如果一起將戒指戴在小拇指,代表兩人之間有著約定,也被視為「生死不變的婚約」,許多網友知道背後意義,也不捨留言:「看著真的好難過,就算是一個身邊的朋友,遭遇這種事情都會很難過,何況是即將步入婚姻的小情侶呢」。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圈教主微博、高以翔IG)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最帥遺照曝光!陽光燦笑背後原因有洋蔥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