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統航空V.S廉航」差2千怎麼選?答案一面倒 揭關鍵因素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4 11: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傳統航空V.S廉航」差2千怎麼選?答案一面倒 揭關鍵因素

根據央行發布第三季國際收支,其中旅遊支出57.1億美元、旅遊收支逆差23億美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央行表示,主要是國人出國旅遊人數成長,但國外旅客來台並未衰退,第三季旅遊收入34.2億美元,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也是史上第三高。

 

國人出國旅遊人數成長與廉價航空的興起也脫不了關係,因為便宜的票價讓國人出國意願大增,不過如果廉航價格與傳統航空差不多,那到底應該如何選擇呢?

 

日前有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上發文,她詢問大家「廉航跟傳統航空差2千元要選誰」,此文一出立刻吸引眾多網友留言,在網上掀起熱議,鄉民們除了因為品質問題而秒選傳統航空外,也有不少人點出「關鍵原因」而做出選擇。

 

▼日前有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上詢問大家「廉航跟傳統航空差2千元要選誰」(圖/PTT)

 

原PO於PTT發文表示,廉價航空與傳統航空一樣都有行李,但覺得2,000元也是錢,不過,傳統航空多了舒適和飛機餐,他也因此好奇的詢問到,「大家會選擇哪個呢?」

 

▼原PO好奇,若傳統航空與廉航差2,000元,大家會如何選擇(圖/PTT)

飞机座位, 飞机, 飞行, 客运, 机舱, 室内, 板, 椅子

 

問題一出立刻引起熱議,綜合留言後發現,網友們都秒選傳統航空並表示,「當然傳統」、「傳統航空 我很注重品質 」、「傳統!」、「傳統 」、「傳統航空 不想為了行李斤斤計較」、「傳統,改時間也方便,廉航有些限制」、「傳統,秒選」、「當然是傳統啊」、「來回差2000 選傳統,廉航登機好麻煩」。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兩千拿去廉航加點錢挑舒適的位置還有剩」、「相信我廉航差的兩千拿一千出來買不便險」、「我最近也在挑,差一千五,我決定選廉航」,除這些外也有網友點出廉航與傳統航空的選擇關鍵,「真的是看飛多久,飛兩三個小時的選廉航沒差,但飛歐美那種十幾個小時的…真的要選舒適的」、「看距離,日本韓國會選廉航!4 小時內都沒差」、「看時間」。

 

(封面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傳統航空V.S廉航」差2千怎麼選?答案一面倒 揭關鍵因素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