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張柏芝學生照曝 網震撼:難當平凡人

2019/12/04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39歲張柏芝學生照曝 網震撼:難當平凡人

39歲港星張柏芝有1/4英國血統,20年前出道就因美貌獲得注目,如今她是3個孩子的媽了,但仍保持少女般的清秀外貌和纖細身材,日前她上傳了自己童年時的證件照,純天然美貌根本和現在一模一樣,絕美顏值更讓許多網友驚嘆「女神根本從小美到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女星張柏芝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但依然保持少女般的外貌身材。(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3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學生時期的證件照,寫道「我都忘了幾多10年,保持快樂、保持健康、保持小孩子的時候」,只見照片中清純稚嫩的少女張柏芝,濃眉大眼、高挺鼻樑和完美鵝蛋小臉都和現在39歲的她相差無幾,從小就美貌驚人。

 

▼張柏芝少女時期與如今樣貌幾乎是複製貼上,從小美到大。(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然而張柏芝的學生照曝光後引發熱議,大批網友紛紛讚嘆她的神仙顏值,「張柏芝真是從小美到大啊」、「顏值真的賽高,太美了」、「真的美顏盛世、驚為天人!」、「真的純天然的好看」、「真是太美了,凍齡女神!」、「姐姐就是神仙顏值啊,好羨慕」、「看見她的小時候,我就知道我敗在了起跑線上」、「長成這樣想成一個平凡人太難了」。

 

▼也有網友翻出張柏芝與父母的合照,直呼她根本是只遺傳到爸媽的好基因,完全避開其他缺點。(圖/翻攝自吃瓜姨微博)

 

先前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剛滿12歲時,她就曾PO出自己12歲的照片,感嘆歲月如梭並想和兒子「一起回到童年時!」照片中她留著烏黑蓬鬆的長髮,穿著天藍無袖背心裙,右手輕輕托住鵝蛋小臉,深邃杏眼朦朧地看著鏡頭,竟是小小年紀就仙氣外漏。

 

▼張柏芝從小就美,被網友盛讚「真的美顏盛世、驚為天人!」(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新浪娱乐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往下看更多】
邱淑貞愛女露白皙長腿 電眼美到網暈船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