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 《少女時代》男神暗巷激吻「小Hebe」

鏡週刊 2019/12/04 06:3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抓到了 《少女時代》男神暗巷激吻「小Hebe」

如同某些藝人受訪時的習慣,李玉璽總對外強調自己很「宅」,以及多麼不愛在深夜出遊;不過本刊直擊,李玉璽除了晚上在外遊蕩,甚至不顧眾人眼光,大街公然賣力熱吻,整體看來其實既活潑又外放。

10月23日晚間11點左右,李玉璽戴著口罩,跟一男一女走在台北街頭,沒幾步路後,3人一起進了錢櫃歡唱。唱了1小時後,李玉璽竟然獨自丟下朋友走出錢櫃,只見李玉璽一邊滑手機、一邊看似正在找人。

 

▼(圖/鏡週刊提供)

 

果然,巷口出現一位女生,長相頗有Hebe(田馥甄)的風味,兩人就此會合;而且這名姑且稱之為「小Hebe」的女子,明明剛才就跟李玉璽一起進去錢櫃!

 

▼(圖/鏡週刊提供)

 

可見這對男女根本「假唱歌真偷歡」,還把友人拋下。只是一開始小倆口僅隔著馬路講了幾句話,之後就各自分開;本來以為就此沒戲,但李玉璽又繼續走,一邊還非常警覺地不時回頭察看,感覺就是等下要做啥好事。

李玉璽走到了一個完全沒人的巷口,方才的小Hebe竟然在那等著李玉璽,小倆口並肩一起走進巷內;短短的巷子,他們卻走了好久好久,原來兩人窩在暗處卿卿我我了一番。

 

▼(圖/鏡週刊提供)

 

延伸閱讀
【暗巷欲火噴發2】暗巷親完又去公園談心 李玉璽捨不得讓她回家
【暗巷欲火噴發3】分手溫妮後的情人節 李玉璽打卡「沒那麼脆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暗巷欲火噴發1】假唱歌真偷歡 直擊李玉璽賣力熱吻「小Hebe」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乳神」媽媽熱吻13歲兒 同床睡任抓胸!網崩潰罵:公開亂倫
失戀退沙發…他淚崩被女店員安慰 結局神展開:在一起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