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缺席毛加恩婚禮 插畫家一幅畫圓夢

2019/12/03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高以翔缺席毛加恩婚禮 插畫家一幅畫圓夢

男星高以翔上(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不幸猝死,原本預計兩天後要擔任摯友毛加恩婚禮伴郎的他,不得已永遠失約,婚禮當天毛加恩在與伴郎的合照中,更特意保留一個位置給高以翔,而如今有一位新加坡畫家畫出高以翔參與好友婚禮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十分感動,紛紛感謝插畫家的用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毛加恩與伴郎的合照,特意保留一個位置給高以翔。(圖/傑星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一名新加坡插畫家近日在IG貼出一張畫作,實現高以翔參與毛加恩夫婦婚禮的美好畫面,只見高以翔身穿帥氣西裝,手中抱著愛犬帝歐,站在新郎毛加恩和新娘羅雯的身旁,三人臉上都掛著十分燦爛的笑容,而高以翔與毛加恩的腳下,還特地畫有兩人最愛的籃球,並配上歌曲《See You Again》的歌詞,如此溫馨又幸福的畫面,讓許多人看了不禁感傷,但也十分感謝該名插畫家藉此彌補高以翔缺席好友婚禮的遺憾。

 

▼一名新加坡畫家畫出高以翔參與毛加恩婚禮的畫面。(圖/翻攝自autumn.ying IG)

 

而羅雯看見這張畫作後,也立刻轉發在IG限時動態,並配上流淚、愛心和彩虹等3個表情符號,似乎也被這美好的畫面深深感動。

 

▼羅雯在IG轉發該畫作,並附上流淚、愛心和彩虹等符號。(圖/翻攝自羅雯IG)

 

其實,毛加恩先前在婚禮與所有伴郎合照時,特意在身邊留了一個空位給高以翔,當時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暖心將高以翔合成到伴郎群中,讓缺了一人的照片,看起來更加完整,彷彿高以翔沒有缺席一般;而黑人陳建州也將合成照發在限時動態,並標記高以翔的帳號,寫道「網友做了這張圖,讓我們又哭了…我們知道你昨天也在。」

 

▼陳建州日前貼出網友合成照。(圖/翻攝自陳建州IG)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傑星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往下看更多】
說好再見竟成永別 髮型師揭高以翔最後對話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