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差點求婚 摯友淚曝真相:有重要晚餐

2019/12/03 13: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高以翔差點求婚 摯友淚曝真相:有重要晚餐

男星高以翔在11月27日因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昏倒猝逝,享年35歲,震驚娛樂圈,也讓好友們悲慟不已。好兄弟​​蔣珅瑋2日晚間在微博發長文悼念,並透露高以翔和女友Bella也將論及婚嫁,讓眾人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蔣坤誠在微博發長文悼念摯友高以翔。(圖/翻攝自蔣坤瑋微博)


高以翔的大體昨(2)日下午抵台,全程都有著家人、女友及同事的相伴,其實還有一位摯友蔣坤瑋。兩人2006年相識,這10多年來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彼此都是對方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蔣坤瑋的文章中,回憶了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如果能挽回你的心跳,我願意在任何時候為你衝破一堵墻或者跳下懸崖;如果有任何方式可以讓你欺騙死亡,我都願意。」字裡行間滿是心痛與不捨。

 

▼高以翔和蔣坤誠間有著深厚的兄弟情。(圖/翻攝自蔣坤瑋微博)


除了可見兩人真摯的友誼之外,蔣坤瑋也透露,前陣子和高以翔聊天時,對方突然問「你在哪兒?」他當時正在歐洲旅行,蔣坤瑋說,「到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你為什麽那天突然短信問我人在哪裡,因為你們兩家人馬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晚餐,你希望我到場陪你見證你將要開始的一個新的人生篇章。」


▼蔣坤瑋透露,幾天後高以翔和Bella兩家人將有重要的晚餐。(圖/翻攝自翻攝自Bella、高以翔IG)

來不及嫁高以翔!小13歲女友靈堂一句話讓人心痛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了相當不捨,「天吶,原本他是要結婚吧」、「爆哭,原來真的要求婚了」、「哭到停不下來」、「無法想像Bella要怎麼接受命運。」高以翔的猝逝,Bella也將IG的簡介改成「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如何,我們終會相遇)」並送上「志翔安息、放心高飛」8字,痛失摯愛令人鼻酸。

 

(封面圖/翻攝自蔣坤瑋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頭七前回家了 命理師揭最後暖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