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童霸凌女同學 來不及道歉遭砍死

2019/12/03 0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9歲童霸凌女同學 來不及道歉遭砍死

大陸江西省上饒市一名小學三年級的王姓女童,在學校被男同學霸凌,滿腹委屈的她回家和父親訴苦,怎料王父氣不過女兒被欺負,持刀衝入教室,朝霸凌女兒的男童狠砍10多刀,男童當場喪命,王父遭判死刑。不過事發當日,男童原先要和王姓女童道歉,卻再也沒機會說出口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父狠砍霸凌女兒的劉姓男童10多刀,遭判死刑。(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綜合陸媒報導,該事件發生於今年5月10日,王姓女童在前一日放學後回家訴苦,表示自己遭同桌的劉姓男同學霸凌,王父不滿女兒被欺負,便在家長的微信群組中怒問:「劉X宸,打我女兒打得開心嗎」,甚至揚言「只能在校門口等你」。


班主任得知事件後,便安排雙方隔天當面調解,不過他發現王父脾氣不好,希望劉姓男童的家長先不要出面,先幫孩子們調換座位。隔日,王父赴學校準備調解,卻未見男童家長,一時情緒失控買了屠宰用的刀具,直接衝入教室狠砍男童10多刀,再將他抓出教室摔在走廊上。


劉姓男童被捅當下胸腹、背部、四肢大量出血,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該案在11月29日審理,雖然王男案發後主動投案,也如實供述罪行,但犯下故意殺人罪,主觀惡性極深、罪行嚴重,也沒有取得對方家長的諒解,因此判處死刑。


▼王男不滿調解不見對方家長,立刻去買刀狠砍劉姓男童。(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對於判決,王父表示不後悔,也不會提出上訴。劉姓男童的父親則說,當日送兒子上學後,不斷和妻子溝通,也保證「兒子會給女孩道歉」,怎料竟發生天人永隔的悲劇。然而,事發當時正值母親節前夕,劉母心痛地寫下,「媽媽是醫生,卻來不及救自己的孩子,我永遠都聽不到來自兒子的『母親節快樂』。」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女遭砍26刀斷指!男友犯案前查殺人刑責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