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橋滷肉飯千金險遭擄 老闆:沒債務糾紛

2019/12/02 14:1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間在地40年滷肉飯老店,老闆女兒,下班回家遭一輛埋伏轎車,差點強擄上車,她嚇到大聲尖叫抵抗,所幸沒被得逞,我們實際找到開小吃店的女子爸爸,他低調表示女兒都在這上班,不知道什麼原因,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追緝,要釐清犯案動機。
YT廣告

 

女子剛下班,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走在巷弄準備回家,卻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她家門口,雙方在家門口起爭執,她差點被擄上車,沒多久嫌犯見有人走過來,馬上開走逃逸,女子當時一陣尖叫,慌張往回走,還不時回頭看。

 

附近住戶:「走回來了 這個就是了。」

 

在自家小吃店上班的女子,回家差點被擄,寧靜巷弄出現尖叫聲,鄰居全跑出來看,被害女子回去找她父母親,嚇到崩潰大哭。


▼女子剛下班,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走在巷弄準備回家。(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有人尖叫我就跑出來啊,結果看她就靜靜的走回去啊,走回去她的店裡就大聲這樣子哭,她說白色的車子,把她拉上去。」

 

新北市板橋的巷弄,32歲何姓女子就在附近小吃店上班,28號晚上9點多,下班後只是轉個彎進入巷弄,在家樓下開門時,白色轎車大約15分鐘前就埋伏,看到女子到家準備開門,一名駕駛座男子,就想將她強拉上車,事後未遂逃逸。

 

▼白色轎車埋伏在小吃店前,見女子到家,一名男子強行拉她上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被害女子晚上下班的時候,她拿一大袋食物正要走回家,但是在她家附近這邊,就停了一輛白色的轎車,就在她開鎖正要上樓的時候,那名轎車駕駛下來強行要將她拉上車,但是還好她奮力尖叫抵抗,沒有被得逞。」

 

案發突然女子受到驚嚇,隔天沒有去小吃店上班,實際去小吃店了解,女子的父親十分低調,不願多說。

 

被害女子父親:「沒有沒有很單純啦,都在這裡做事啦。」

 

▼白色轎車駕駛在女子家門前埋伏,準備強擄女子,所幸最後未得逞。(圖/東森新聞)

 

據警方調查,何姓女子,生活單純沒有跟人有糾紛,跟對方也不認識,警方鎖定犯案的白色轎車車牌追緝,據了解車上有兩個人,一人負責開車,一人下車擄人,究竟什麼原因埋伏住家擄人,是認錯人還是另有原因,還有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恐怖!板橋妹遭強拉上車 死命掙扎嚇報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