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運動員被踢出國家隊!教練痛批:她不是處女

2019/12/01 2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正妹運動員被踢出國家隊!教練痛批:她不是處女

不論是什麼職業,都不應該因為性別而遭受不同的待遇。印尼一名17歲女子體操運動員近日突然被教練取消國家隊資格,竟然只是因為教練認為她「不再是一名處女」,但當地體育部事後對此否認,聲稱是考量女子的成績及紀律問題,才將她除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World Of Buzz》30日報導,該名女子體操運動員名叫薩妮亞(Shalfa Avrila Sania),原本將於11月26日搭機前往菲律賓,參加兩年一度的東南亞運動會(Southeast Asian Games),未料,卻在出發前夕,被教練告知已從國家隊名單中除名,並被送回家鄉東爪哇省(East Java Province)。對此,薩妮亞的媽媽庫尼亞瓦蒂(Ayu Kurniawati)透露,「教練說,我的女兒總是跟男性友人外出,很晚才回去,經詢問後發現,她已經不再是一名處女」,隨後便取消女兒的國家隊資格。

 

▼女子無法接受突然遭到國家隊除名。(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體育部對此否認,指稱是因為考量薩妮亞的表現與紀律的問題,才將她從名單踢除,但也提到,「如果運動員是因為童貞問題而被送回家鄉,我們將會採取強硬的行動,因為這是一件關乎隱私與尊嚴的重要問題,與表現無關」。

 

不過,對於體育部的說法,庫尼亞瓦蒂則十分不以為然,她表示,女兒自8歲開始學習體操,至今已贏回近50面獎牌,一路以來的表現相當亮眼,絕對不可能因為表現太差而被除名,直呼「我非常震驚,我希望女兒的名聲清白」。律師穆克拉斯(Imam Muklas)透露,家屬已將抗議信與證實薩妮雅仍是處女的醫學檢測報告送至體育部。

 

▼女子母親表示女兒8歲開始練體操,表現亮眼。(圖/翻攝自jatimnow.com

 

 

而根據《路透社》報導,身為全世界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印尼部分地區的民風至今仍相當保守,高度重視女性貞操。先前甚至曾有人試圖將「童貞測試」引進校園,遭到人權團體反對。

 

(封面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往下看更多】
5年沒查看出租房 女房東收屋一看氣炸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