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父挺砂石業出狂言「韓國瑜看我大賺要選立委」

2019/12/01 19: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李佳芬父挺砂石業出狂言「韓國瑜看我大賺要選立委」

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擔任議員的時候議事逐字稿曝光,不僅質詢口出狂言,多次為了開採砂石請命發聲,還挑明說外省女婿韓國瑜,看他砂石業連賺2個月,所以才要去選立委,過去和他共事的議員對於李日貴最深印象除了開採砂石,就是個性霸氣很敢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去年底維多利亞董事長李日貴,校慶致詞的時候師生和家長,聽他談教育、談生活,每個人都相當專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擔任議員的時候議事逐字稿曝光。(圖/東森新聞 )

 

但最近砂石開採爭議,李日貴身為韓國瑜岳父,更多的言行一一被檢視,有人挖出李日貴擔任議員時的議事逐字稿,言談中令人瞪大眼驚呆,挑明外省女婿韓國瑜,看我砂石行業賺2個月,也知道有多好康,所以才要選立委,希望大家多支持,前雲林縣議員說聽到這樣 很多人超傻眼。

 

前雲林縣議員林慧如:「講到砂石和他利益有衝突,當然李日貴相當不諒解,我們護著農民啦。」

 

李日貴為了要替砂石發聲,多次口出狂言,女婿韓國瑜也常掛嘴邊,現在省虛級化,會不會那麼巧,自稱和女婿2個人,一個在地方,一個在中央,不信抄不到對方,還說人從出生到死,都要用到砂石相關,連死後也要砂石來砌,這麼會講也不怕得罪人,這就是李日貴的豪邁個性。

 

前雲林縣議員林慧如:「連政府機關也無可奈何,反正溪邊有人在挖砂石,民眾都會跟我們陳情嘛,但如果我們趕過去,都已經沒有現場了。」


▼李日貴不僅質詢口出狂言,多次為了開採砂石請命發聲。(圖/翻攝李明哲臉書 )

 

前議員感嘆,濁水溪盜採砂石真的很難抓,加上有民意代表撐腰。

 

前雲林縣議員林慧如:「盜採嘛 盜挖嘛,挖得到處都亂七八糟的。」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每一次發言都相當辛辣,也是出了名的霸氣,甚至連自己女婿也搬上檯面講,如今看來也令人驚呼,太敢講了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