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回防高雄!趕9行程:好想念大家

2019/12/01 16: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回防高雄一整天馬不停蹄,連趕高雄屏東九個行程,其中包括高雄市八個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韓國瑜一開口就是好想念大家,博感情,同時也再次重申,國民黨是最重視中華民國主權,不容被抺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回高雄參加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各位我們高雄鄉親父老,大家好不好,我好想念大家,大家好。」


支持者送上粽子、菜頭,象徵選情包中、好彩頭,但韓國瑜返校回高雄跟選民搏感情,表現似乎有點落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各位美濃杉林甲仙,還有我們...,茂林桃源,糟糕一大堆,回家講話都不流暢了。」


韓國瑜熊熊忘記高市選區範圍,被網友酸市長請假太久沒上班,但韓粉依舊很買單,韓國瑜喊出要選出首位高雄總統,支持者大家嘸離開。


▼韓國瑜忘記高市選區範圍,被網友酸請假太久。(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力來支持韓國瑜,讓我們高雄市出一個總統,好不好,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週日馬拉松行程輔選高市八立委參選人,第二站到岡山輔選,展現藍營整合態勢,就連被民進黨狂打的主權議題,韓國瑜也正面回擊。

 

▼韓國瑜表示,反對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是最反對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我們講的非常的清楚,民進黨可以保護主權,黃韻涵、韓國瑜,在座所有的全國副議長,全部高雄市議員,我們保證,我們是最支持中華民國主權,對不對。」

 

韓國瑜輔選,郭台銘表態支持的黃韻涵,國民黨議員與全國各縣市副議長,加上地方派系人士幾乎到齊,主持人則是韓粉代表之一陳清茂,韓國瑜班師回守本陣高雄,藍軍集結,為2020大選吹起反攻號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