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韓開採砂石 韓辦回嗆:黃國昌你GOOGLE了嗎

2019/12/01 15:14 字級:
讀稿

立委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擔任立委期間是否利用職權,圖利妻子李佳芬家族開採砂石。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出面回應,拿出政府公開的資料來回擊黃國昌,反嗆黃國昌有沒有GOOGLE相關規定,了解政府的輔導過程嗎?黃國昌酸,這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有的格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競辦顧問鄭照新:「請問黃國昌委員,你GOOGLE了嗎,請問黃國昌委員,你了解這20年來,經濟部輔導業者合法化以及法治化的過程嗎?」


▼韓辦拿出政府資料來佐證。(圖/東森新聞 )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怒嗆立委黃國昌,全為了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擔任立委期間有沒有透過職權,來圖利妻子李佳芬的家族圈地採砂石。

 

時力立委黃國昌:「2002年到2005年,這段期間當中他們為什麼可以取得礦業用地?」

 

韓國瑜競辦顧問鄭照新:「他是經濟部礦業局有個SOP就是任何的業者,如果遇到相關的問題,他都是這樣輔導你說,如果你在這塊土地上,我們會輔導你,從農牧用地變更為礦業用地。」


▼韓國瑜本人向黃國昌喊話,「如果自己真的違法,就趕快提告」。(圖/東森新聞 )

 

韓辦拿出政府資料來佐證,韓國瑜本人則向黃國昌喊話,「如果自己真的違法,就趕快提告」,黃國昌聽了在網路發文,嗆韓國瑜用如此無賴的回覆,繼續閃躲耍賴。

 

時力立委黃國昌:「我真的覺得做為一個總統候選人,這個不是應該有的格局。」

 

韓國瑜競辦法律顧問葉慶元:「沒有違法的問題,也就是把政府輔導砂石業者,合法化的問題拿過來曲解,然後再造謠,那這樣其實就會構成選罷法裡面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布謠言的罪責,所以我們是請黃國昌委員公開澄清,如果不然的話,競選總部是不排除,照選罷法的規定去對他提出告訴。」

 

韓辦強調黃國昌指控含沙射影,不過黃國昌還準備了第2階段要繼續爆料。

 

時力立委黃國昌:「第2階段的事情因為比較複雜,國有財產署他們可能必須要翻閱以前的資料跟大家說明。」

 

到底有沒有非法圖利,韓陣營與黃國昌雙方爭論不休,恐怕也對選情帶來衝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