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口音金主溜了 挺韓粉專親曝倒戈內幕

2019/11/30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陸口音金主溜了 挺韓粉專親曝倒戈內幕

2020選戰將至,日前卻有挺韓臉書社團突然倒戈,轉而支持蔡英文,讓外界相當訝異,而現在粉專的發言人更出面,親自說明倒戈內幕,坦言粉專的背後本來有一名「操著大陸口音的金主」,結果王立強一發聲,金主就失蹤了,因此粉專小編群討論過後,才決定「照原本心中想做的」,改支持蔡英文,發言人更直言:「想趕快做一點正確的事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原挺韓粉專「韓國瑜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有超過萬人按讚,沒想到日前卻突然倒戈,不僅將大頭貼換成總統蔡英文的照片,還將粉專改名為「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粉專更貼文表示:「本粉絲團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並放棄中國國民黨黨籍,與『不再』力挺韓國瑜與旗下立委」、「韓國瑜身為一位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深表遺憾,我不想浪費精神支持這種沒有格調的候選人,不僅草包還沒有涵養」,粉專突然改變立場,且砲火相當猛烈,也讓不少按讚粉絲相當錯愕。

 

▼粉專PO出聲明,表示將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圖/翻攝自臉書「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起初外界猜測粉專可能是因為「韓式金句」才倒戈,不過根據《民視》報導,粉專發言人接受專訪表示,其實粉專背後是有一名金主的,且這名金主還有很重的大陸口音,發言人表示,當時只是在網路上單純找打工,意外找到這名金主,金主提出「一個月25篇文,薪水5000左右」,才讓小編群決定去做,沒想到「從王先生(王立強)跑出來過了沒多久,後面就沒他(老闆)的訊息,電話也打不通了」。

 

▼粉專11月14日還曾發挺韓文,沒想到月底卻倒戈。(圖/翻攝自臉書「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發言人無奈表示,他們才做一兩個月,金主就消失了,讓他們覺得被騙,小編群後來進行討論,「就決定照原本心中想要做的,就是支持蔡英文這樣」,發言人更致歉表示:「做對國家不好的事情,真的是很抱歉,趁著自己(社團)還有一點影響力,趕快做一點正確的事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喊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挺韓社團「準備好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