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乃分手孫安佐 曝對質紀錄怒轟米砂說謊

2019/11/29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阿乃分手孫安佐 曝對質紀錄怒轟米砂說謊

先前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爆出讓網紅米砂懷孕墮胎風波,正宮阿乃不時發文為男友護航,但今天(29日)晚間,阿乃突然在IG宣布,與孫安佐已經分手,並槓上米砂:「妳贏了,開心活下去吧」,阿乃在IG上公布3人對質的對話內容截圖,還原事情經過,「我還是不懂妳為什麼要說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先前阿乃就曾在IG貼出證據,指控米砂4月時用自殘的方式吸引孫安佐注意,並在男方擔心跑去找她後,傳訊息給阿乃「安佐今天早上沒去學校上課,是因為他剛剛跑來我家找我」,隨後米砂便在IG發文:「阿砂老師的運勢分析,部分女性朋友建議穿著綠色小物,例如:帽子、頭巾,會讓妳的一天更美好喔。」

 

▼阿乃在IG宣布與孫安佐已分手,「妳贏了,開心活下去吧」。(圖/翻攝自阿乃IG)

今天(29日)阿乃加碼爆料3人對質的紀錄,米砂當時承認自己哭著打給孫安佐,他基於擔心才跑到她住處找人,後來就回家了,但在阿乃要求說出實情後,米砂以「那是我私人憂鬱症的問題」帶過,又向孫安佐表示:「你就不要聯絡我,我們當陌生人不要當朋友了。」但隔天阿乃就發現自己已被封鎖,米砂也私下跟孫安佐改口:「我昨天也很亂也不知道怎麼處理自己心情,但今天工作我知道了,我還想把你當朋友,不知道你怎麼想。」並情緒非常低落的說:「其實你昨天應該讓我死掉,就不會有這個麻煩了,你就可以繼續交往吧。」

 

▼阿乃宣布分手同時,加碼爆料3人對質紀錄。(圖/翻攝自阿乃IG/Shhhh 噓!娛樂臉書)

阿乃澄清與孫安佐分手,不是因為男方有問題,而是她真的受不了米砂,「連第三者都不是,卻能拍澄清影片盈利,還影響到我的生活。」至於孫安佐到底有無與米砂有性行為?她更直接否認:「女在那邊自殺,幹得下去?」另外,米砂的經紀公司對於炒作、影片營利等指控,日前曾公開YouTube數據澄清,「Misa的頻道預設為開啟盈利,而Misa在影片中自己表明了開啟盈利的原因,不過因為這部片為黃標影片,實際盈利數據不似某些人士所推斷的巨額數字。」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阿乃IG/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王心凌同框凍齡媽 神基因網驚:以為是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