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卓榮泰酸:講話像韓 柯文哲回應了

2019/11/28 21:53 字級:
讀稿

柯文哲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再度隔空交火,日前卓榮泰批評,北高市長講話不要越來越像,讓柯文哲怒嗆,是嫌蔡英文「票太多」嗎,直呼自己還是有一定的支持者,既然民進黨不需要他們的票,不然他下令不要投給小英;外傳柯粉發起的「廢票運動」,是由柯文哲和郭董主導,對此,郭家軍高虹安澄清,郭台銘堅決反對投廢票的行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致詞到一半,遭到獨派團體突襲抗議,身上穿著身障輔助器具的柯文哲,雖然臨危不亂,但表情明顯僵掉,下了台直接開罵。

 

▼柯文哲遭到獨派團體突襲抗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每天都有這種人。」

 

記者:「你有認出他是誰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就欠扁的,找錯場合。」

 

卸下體驗身分,宛如也脫掉包袱,柯文哲一聽到卓榮泰說自己,講話跟韓國瑜越來越像,這怒火一發不可收拾。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這種就是典型的傲慢,不然我下令說,如果他們都不希望我們的票,我們就算了啊,我們就不要投給小英你看看,所以像卓榮泰講這種話,一定會被洪耀福罵,嫌票多啊。」

 

過去的盟友回不去了,難道新戰友之間也有矛盾嗎,因為蔡壁如日前主動提起,有柯粉發起廢票活動,也能藉此預測2024支持度,但郭董率先跳出來反對,派出代表民眾黨參選的,郭家軍高虹安出面消毒。

 

▼蔡壁如提起有柯粉發起廢票活動。(圖/東森新聞)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 高虹安:「(郭粉)他們在社團裡面,就開始在講說,他們要在投開票所投票的時候,要在投票紙上寫上郭台銘三個字,就形成所謂的廢票,郭台銘先生是絕對反對這種,投廢票的行為,並且希望大家能夠,還是投下自己的一票。」

 

▼高虹安表示郭台銘反對投廢票。(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其實不急啦 ,總統票怎麼投還有40幾天,我們還是希望說,三個總統候選人,能夠比較正面一點。」

 

對外分解敵營,對內加強團結戰力,倒數一個多月,柯文哲繼續鴨子划水,慢慢布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