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韓國瑜金句遭批不雅 笑回:我比費玉清好

2019/11/28 19:48 字級:
讀稿
獨/韓國瑜金句遭批不雅 笑回:我比費玉清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常用身體的器官,或是男女性別比喻,創造不少的「韓式金句」,有些人覺得不雅,對此韓國瑜在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時稱,自己比費玉清好多了,不過另一位媒體人邱明玉馬上回批,費玉清又不選總統。韓國瑜表示,自己的風格跟個性不會改,但修辭會注意一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從黨內初選或高雄市長,你的民調也是節節高升啊,大家也會說,是不是你那個時間也得痔瘡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這樣講,在高雄市長選舉之前,大概有一百次民調發布,我大概是輸一百次。」

 

韓國瑜接受《平論無雙》專訪,來賓提問各個麻辣。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麻辣提問。(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可是總統初選你就節節高升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是,這只是個比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於器官、對於女性過多影射,其實我比費玉清好多了耶,費玉清的笑話多厲害。」

 

平論無雙主持人平秀琳:「可是他沒有要選總統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知道,你下面一定這樣講。」

 

自比小哥還普通級一些,但前同黨同志李正皓,特別不滿之前喊TNND。

 

▼李正皓,特別不滿韓國瑜之前喊TNND。(圖/東森新聞)

 

立委參選人(親)李正皓:「誰會在公開場合講TNND,是韋小寶,康熙什麼時候講TNND,在沒有人很生氣的時候講TNND,你在私底下跟韋小寶是一樣的,可是你最大問題是,在台上也跟韋小寶一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假設你認為我這麼不好,那你認為蔡英文總統有多優,可不可以同樣的標準,評價一下我們現在總統怎麼樣,蔡英文很差耶很差,你終於講良心話,其實我不是韋小寶個性,我是令狐沖個性。」

 

兩人正面交鋒,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的范雲,則是質疑韓國瑜的用語。

 

▼范雲質疑韓國瑜的用語。(圖/東森新聞)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民)范雲:「以我的標準來看,都已經違反性別平等精神,甚至有性騷擾的嫌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些講話哪個有性騷擾,我的舉例上文下文都沒有,你先剪接這段話,你完全犯了黑韓產業鏈的毛病。」

 

韓國瑜再解釋,不過有些用語,出現在電視頻道上,難免讓家長,擔心怎麼教小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會講這些話的人,絕對不是冷冰冰的人,我們先把話講清楚這樣,我的風格、我的個性,我想我不會改,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見仁見智喜歡不喜歡。」

 

平論無雙主持人平秀琳:「即便這樣會讓你的票變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不,修辭會注意一下。」

 

看來韓式金句,未來還是會持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00年政黨輪替 國軍讓于美人哭了!原因竟是…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