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力委自製韓國瑜驚語圖!諷都在講屁股

2019/11/28 19:29 字級:
讀稿
時力委自製韓國瑜驚語圖!諷都在講屁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金句連連,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高鈺婷,將韓國瑜跟身體有關的言論,製成一張「驚語圖」,有網友發現,十句裡有五句都在講屁股,網友酸「韓國瑜真的離不開屁股」,高鈺婷呼籲韓國瑜,停止發表這些歧視言論,否則她實在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每次發言都引發關注,最新一句「得民調者得痔瘡」,有人說他金句連發,但也有人大力反彈。

 

▼韓國瑜每次發言都引發關注。(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高鈺婷,就自製了這一張,韓國瑜驚語圖,細數韓國瑜從2018年到現在,講了哪些歧視言論。

 

▼高鈺婷自製韓國瑜驚語圖。(圖/翻攝自臉書高鈺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每天看民調,好爽好爽,然後不知不覺得了痔瘡,我說一句不客氣話,我不是用肉眼在看,我是用屁眼在看,太差,我是用屁眼在看。」

 

無論是用痔瘡來解讀民調還是大嗆抹黑他的網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的一清二楚,你現在到底是選舉,還是西瓜皮擦屁股,西瓜皮擦屁股什麼意思,一般人聽不懂,沒完沒了。」

 

▼韓國瑜發言屢屢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又或者是諷刺執政黨,十句裡有五句都在講屁股,可以看出韓國瑜情有獨鍾,但韓國瑜這樣的字眼,有人不買單。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高鈺婷:「痔瘡它不是拿來取笑他人的事情,它是一個疾病,請尊重這些病友,甚至他11月來到新竹,談身心障礙者,大家花了多少年的努力,有這樣子的成果,他卻是說,在新竹看到這些腦殘的,其實真的讓我們這些,新竹市民感到非常憤怒。」

 

高鈺婷認為,政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不應該說出傷害群體的話,希望透過這張驚語圖,能遏止歧視言論。


不少網友看了大讚,實在太有才,韓國瑜發言屢屢引發爭議,這次更讓時代力量參選人,撿到槍掃射一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