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左楠立委戰11搶1 綠營大咖挺要八仙過海

2019/11/28 19:26 字級:
讀稿

高雄左楠區立委選情相當激烈,十一搶一,民進黨喊出八仙過海,現任立委劉世芳有輸不得的壓力,請來小英輔選,而他的對手黃昭順,來勢洶洶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同天站台,黃昭順不但嗆民進黨會八仙跳海,還批小英用國家機器輔選,而這個選區還有單槍匹馬的郭新政,郭新政則說,他的最大咖就是左楠區百姓,藍綠請來大咖,她沒在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小英總統連接兩場,替劉世芳站台,就是因為民進黨打出要八仙過海,左楠區這一席,能不能保的住被認為是關鍵。

 

▼小英總統連接兩場替劉世芳站台。(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現在高雄苦人最多,因為我們的市長已經落跑啦,所以我們要用選票來教訓已經落跑的市長好不好,我們的後勁溪要全溪流的整治。」

 

現任立委劉世芳左打落跑市長,右端政策牌,氣勢十足,有輸不得的壓力,因為對手黃昭順來勢洶洶。

 

同一時間,也找來大咖馬英九站台,搶回左楠這一席,黃昭順勢在必得。

 

▼黃昭順找來大咖馬英九站台。(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民進黨喊出八仙過海您怎麼看)那不可能啦,他八仙會跳海,(剛好您的對手,也是請到小英總統,您會不會覺得剛好這麼巧合)我沒想到我不知道,她有請誰,小英今天又用國家機器來高雄輔選,我在上禮拜已經在立法院抗議過。」

 

藍綠各自找來大咖助選員,左楠這一區,別忘了還有她 ,已故李新的密友郭新政。

 

▼左楠區還有李新的密友郭新政。(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她們現在兩個都非常緊張,因為所有人,現在在地方上的鄉親都說,我是一隻黑馬,我的最大咖就是左楠的所有的百姓,我再一次強調,我跟百姓站在一起。」

 

就連18號立委登記參選日,郭新政巧遇黃昭順,上前想握手致意,卻被黃昭順嗆聲,郭新政從頭到尾微笑,面對沒在怕,但左楠區一共有11人登記,參選爆炸之外,主要還是這三個女將的戰火最受矚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