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稱不得已選總統 朱立倫嗆辣回9字

2019/11/28 19:0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朱立倫到高雄輔選,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出現在同一間店,兩人玩笑以「主席、前主席」互稱;朱立倫被記者問到,韓國瑜「得民調得痔瘡」的看法,朱立倫尷尬回「降火氣較健康」,但被問到韓國瑜常把「不得已才出來選總統」掛嘴邊,朱立倫嗆辣回應「我也是不得已不能選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朱立倫高雄輔選,立委參選人黃韻涵,走進市場拜票寒暄,不少人看到政治明星反應熱烈,朱立倫合照簽名來者不拒,不過一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臉色變得凝重。

 

▼朱立倫在高雄輔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韓市長說,民進黨得民調得痔瘡,你怎麼看他這一番話?」

 

朱立倫:「如果得痔瘡的話,就降降火吧,退退火氣,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一點,也許大家都,比較平安健康一些。」

 

說出得民調得痔瘡,韓國瑜的謬論,朱立倫原本想要裝做沒事,不過接下來這一題,可就話中有話。

 

記者 :「韓市長昨天有說,他是不得已選的,你怎麼看?」

 

朱立倫:「不得已參選(總統),不得已出來選(總統),那我也是不得已不能選啊。」

 

朱立倫回得嗆辣,卻也笑得好開心,選前一個月誰選或不選,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了,朱立倫放得開這趟輔選之旅,倒是有意外插曲。

 

原本朱立倫吃飯開直播,韓國瑜大將謝龍介,出現在同一間羊肉店。

 

▼朱立倫吃飯開直播。(圖/東森新聞)

 

一現身引起,不少人現場注目,同樣有人找他合照。

 

▼謝龍介意外現身。(圖/東森新聞)

 

雖然謝龍介說是來高雄錄影,順路到岡山吃羊肉,但這樣的「巧遇」難不成是想要替韓朱破冰,只是韓競總主委到底會是誰,謝龍介卻又提及 ,不能代替韓國瑜主動邀約 ,不然會很失禮,選戰倒數 ,國民黨每一步小心翼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