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美蘭還沒辭職!過來人酸:拖到領年終

2019/11/28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高美蘭還沒辭職!過來人酸:拖到領年終

涉入韓國瑜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疑似申報不實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但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爆料,高美蘭至今(28日)都還沒正式請辭,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承認高本週才會遞辭呈,隨後再發聲明是因為辭呈缺少蓋章親簽,他本人又請假無法補章,直到今天才補完文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文益今上午和多位官員當面對質,確認高美蘭到今天為止「沒正式請辭」,22日只是發表聲明,但請辭需要個人書面。對此,他痛批高美蘭先前對外聲明,直到現在卻沒正式辭職,簡直是欺騙市民、且騙過許多民進黨議員,並懷疑高是想藉此躲過輿論監督,「根本是把高市府一切視為無物、玩弄法治」。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聲明要辭職,但至今都還未正式請辭。(圖/東森新聞)


對於請辭爭議,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證實,高美蘭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完成辭職程序,但辭職是有一定的公文程序,只少了蓋章親簽。邱俊龍指出,初步了解,高美蘭這週就會送上辭職書,他也表示,人事室已用傳真方式請高美蘭處理,最快於今日就能辦妥離職手續。

 

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28日在臉書表示,聽說有位觀光局主秘11月說要離職,結果辭呈還沒送出,應該會拖過12月1日,「沒有想到真有這麼不要臉的,先是迴避議會要求備詢,再用公帑去日本玩,說要辭職又拖到12月可以來領年終,會不會太誇張啊」。


▼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發文酸高美蘭請辭一事。(圖/翻攝自尹立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豪宅案延燒!高美蘭宣布請辭觀光局主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