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雞帶小雞!賴清德跑輔選 拚國會過半

2019/11/28 10:07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和蔡英文總統搭檔後,輔選行程滿檔,賴清德替高嘉瑜輔選,高嘉瑜還開玩笑說,希望跟賴清德如膠似漆,另外,賴清德陪同另外一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上廣播節目,也說目前找不到蔡英文總統的缺點,而民進黨政黨支持度在近期首度超過國民黨,也被形容蔡賴配是關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替高嘉瑜輔選,還陪同賴品妤上廣播節目。(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跟清德,英德配贏得大選,嘉瑜如果當選,我會回來參拜。」


當場許下再回來承諾,賴清德身穿民進黨「英字」競選外套,輔選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知道鎂光燈目標在自己,賴清德用動作展現貼心。

 

記者:「院長你怎麼看,韓國瑜說得民調者得痔瘡?」

 

副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你要不要講?」


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我沒有痔瘡我不知道。」

 

副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不應該錯誤傳達衛教的訊息,這個會教壞學生。」


立委參選人高嘉瑜:「韓國瑜可能民調高之後,得了痔瘡,所以他才有感而發吧。」

 

▼高嘉瑜開玩笑的說,希望能與賴清德如膠似漆。(圖/東森新聞)

 

做球給立委參選人,賴清德進退很細膩,這也讓高嘉瑜忍不住當場喊話。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我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但是賴院長如果有時間,當然我希望他這個跟我如影隨形如膠似漆,那是最好。」

 

賴清德成為輔選紅牌,從宣布和蔡總統搭檔後,幾乎是馬不停蹄,也陪同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上廣播。

 

主持人周玉蔻:「她(蔡英文)的缺點呢?」


副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缺點...,總統的缺點還沒發現。」

 

似乎是想強調合作無間,其實賴清德成副手後,民進黨在政黨支持度近期首度超越國民黨,檯面上也難免被拿來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做比較。


▼賴清德表示,目前找不到蔡英文總統的缺點。(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公私要分開,因為現在張善政院長他是國民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有他不得不然的地方。」

 

曾和張善政惺惺相惜,賴清德副手風格,從輔選動作談話透露端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