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豪宅15天脫手!李佳芬爆逃漏稅444萬 韓辦回應

鏡週刊 2019/11/27 16:1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買豪宅15天脫手!李佳芬爆逃漏稅444萬 韓辦回應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豪宅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其夫人李佳芬今(27)日再度被週刊爆料,買賣新北市板橋「東方明珠」豪宅時,一口氣賺進1,642萬元,卻因短報收入444.4萬元,遭國稅局抓包要求補稅與罰鍰共122.7萬元。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回應此事,強調這是一般小老百姓都會遇到的問題,因稅額與官方計算方式不同,絕對不是逃漏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經常以庶民形象自稱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才被《壹週刊》踢爆失業時,曾大手筆購入7,200萬元南港豪宅,引起軒然大波。今(27)日《壹週刊》又再度爆料,李佳芬曾在「東方明珠」豪宅買賣時,一口氣賺進1,642萬元,讓不少人相當稱羨。

 

不過,李佳芬卻在房屋完成交易後,遭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認定她短報444.4萬元房產交易所得,被要求需補稅81.8萬元,還被處以漏稅金額一半高達40.9萬元的罰鍰,總金額共為122.7萬元。李佳芬不服提告,2016年最高行政法院判結果出爐,最終她仍需繳稅定讞。

 

而該報導中也特別提到,李佳芬才取得東方明珠所有權短短15天後,就成功脫手賣出,是否如韓陣營所強調的買房是為了自住?答案似乎已不辯自明。

 

對此,韓辦發言人葉元之稍早回應澄清,李佳芬當時有委託會計師處理,會計師根據國稅局當初核定的稅額去繳納,卻在5、6年收到國稅局補稅單,改用其他種計價方式。葉元之更強調,這是一般小老百姓會遇到的問題,絕對不是什麼逃漏稅。葉元之也藉此反批總統蔡英文的哥哥,過去曾買假發票還被罰1,000多萬元,指其才是真的惡意逃漏稅。


延伸閱讀
韓國瑜「得民調得痔瘡」 陳致中轟:德不配位,令人反胃
狠酸共諜拍沙龍照 韓國瑜:其他國間諜都可裸奔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佳芬賣豪宅逃漏稅444萬? 韓辦:老百姓都會遇到的問題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撇花天酒地!自曝:每天念心經入睡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