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式金句「得民調得痔瘡」宅神虧:暗示自己得過嗎

2019/11/27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韓式金句「得民調得痔瘡」宅神虧:暗示自己得過嗎

2020總統大選將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民調始終落後給總統蔡英文,面對自己低迷的民調,韓國瑜昨(26日)竟對支持者喊出「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直白用詞引發各界一番討論;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則回應,「我第一次聽到,剛剛在Google。」令眾人相當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昨日到台東為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參選人廖國棟站台,面對民調屢屢落後蔡英文,他拿起麥克風對支持者喊話「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並以「每天看到民調直呼好爽好爽,然後不知不覺得了痔瘡」,批評蔡英文民調雖然高,但卻離民心很遙遠,強調政治人物要苦民所苦、貼近人民,絕對不能高高在上,一定要幫人民做牛做馬,而不是作威作福。

 

▼韓國瑜日前針對民調,喊出「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此番話一出,再度引起熱烈討論,連「宅神」、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值日生朱學恒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消息,虧韓國瑜「說話有深意的過往」,指出韓過去也曾經擁有很高的民調,或許這番話是在暗示當時「他也有過」,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針對「痔瘡說」,朱學恒虧韓國瑜講話有深意。(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另外,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昨上節目《鄭知道了》時,被問及韓國瑜的「痔瘡說」該如何解釋,他則尷尬回應:「我第一次聽到,剛剛在搜尋,可能有上下文我不知道,要先確定一下才能發言」,讓現場來賓聞言都十分傻眼。

 

▼葉元之被問及痔瘡說,尷尬表示「我第一次聽到,剛剛在搜尋」。(圖/翻攝自鄭知道了YouTube)

然而,韓國瑜的「痔瘡說」雖掀起一陣熱議,但仍有不少民眾不理解他所要表達的意思,因此韓國瑜臉書粉專今(27日)發文做出解釋,「自認為民調高,以為多長一塊肉,結果一摸,痛得要命。蔡政府自以為是的政績,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早已失去民心。」但網友見這番解釋後,紛紛留言,「民調高的時候,怎麼不說自己得痔瘡」、「韓國瑜民意基礎超高,痔瘡一定很嚴重?」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呼籲「各支持各的,要乾淨選舉,不要再批評或謾罵」。

 

▼韓國瑜臉書粉專今(27日)對痔瘡說做出解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嗆韓國瑜 大陸介入台選舉時刻存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