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落後諷蔡政府 韓國瑜脫口:得民調得痔瘡

2019/11/27 09: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調落後諷蔡政府 韓國瑜脫口:得民調得痔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目前民調落後,但他語出驚人說,「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才能得天下。」諷刺蔡政府迷信民調,每天看數字很開心,不知不覺就得痔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哈哈哈。」

 

民調落後中,韓國瑜又有新的解讀數字的方式。


▼韓國瑜語出驚人說,「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才能得天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真的,她每天看民調好爽好爽,然後不知不覺得了痔瘡,迷信民調傻了,以為民調高就選上,錯,我們相信民心。」

 

似乎從原本的信心喊話變成酸葡萄心態,明明自己的團隊也在意民調,喊過幾次「黃金交叉」的目標,只是期限到了還沒達成罷了,稍微值得慶幸的大概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經屬意搭檔選總統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正式歸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千呼萬喚終於看到黃健庭縣長。」


▼一樣千呼萬喚才同台的還有愛心菜販陳樹菊。(圖/東森新聞)

 

一樣千呼萬喚才同台的還有愛心菜販陳樹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陳樹菊:「韓市長我希望你能為台灣這一塊土地,來做一個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加油。」

 

去年兩人同場時陳樹菊直言,「我不認識韓國瑜」有些尷尬,不過這回雙方互動還不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陳樹菊:「看到樹菊阿姨很高興,看到你才更高興,叫我阿嬤啦,大家都是賣菜的,她是雲林西螺人,我也住雲林西螺差不多20年了。」

 

累積民意點點滴滴都是為了拉近跟競爭對手的距離,只是目前支持度不如預期,韓國瑜難免流露著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得民調得痔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胞兄高市府升官「琳」推薦?沈玉琳:跟我無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