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凸了?具惠善穿透視裝 兩粒巨乳被看光光

2019/11/26 2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激凸了?具惠善穿透視裝 兩粒巨乳被看光光

韓國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8月爆出婚變後,她曾多次透過IG或媒體控訴安宰賢不但外遇,還對她施以語言暴力,讓男方忍無可忍提出離婚訴訟。離婚後積極經營事業的她,今天(26日)在IG上曬出養眼自拍照,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臉明顯圓潤一圈,也許是略為發福,傲人上圍顯得更加豐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具惠善坦言,日前接受切除息肉的手術,並在醫院待了一陣子,不但身形圓了一圈,還有掉髮的困擾。具惠善今天(26日)在IG上曬出對鏡自拍照,身穿低胸蕾絲洋裝的她,領口深V的設計凸顯出豐滿上圍,嫩白飽滿的半球呼之欲出,臉上掛著甜笑的她,柔美又性感的模樣,相當動人。

 

▼身穿低胸蕾絲洋裝的具惠善,領口深V的設計凸顯出豐滿上圍。(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因為罕見小露性感,具惠善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讚美,「漂亮姊姊我愛你」、「真的好美呀」、「惠善好漂亮啊」、「根本就是洋娃娃」。

 

▼具惠善性感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讚美。(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透露,曾經恨過安宰賢,並希望對方人生毀掉,但現在她已經看開,「因為我已經不再愛他了」。另外,安宰賢離婚後,仍敬業投入《有缺陷的人們》的拍攝,明天(27日)將出席宣傳記者會,同時也是與具惠善離婚後,首次公開面對媒體。

 

▼具惠善大膽穿透視裝,兩粒巨乳被看光光!(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封面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往下看更多】
愷樂深溝露D球!爆恐閃婚…首揭和他情淡原因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