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呂孫綾自稱「側臉像蔡依林」 蔡露不失禮的微笑

2019/11/26 21:38 字級:
讀稿
呂孫綾自稱「側臉像蔡依林」 蔡露不失禮的微笑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日前在跟網紅館長的直播上,稱「側臉很像蔡依林」,遭到網友砲轟,這回再度挑戰直播,是找來總統蔡英文大聊國防政策,不過在開場時,還是略顯尷尬,因為蔡總統超簡短的打招呼,讓呂孫綾差點沒接上話,至於呂孫綾的側臉,有沒有像蔡依林,小英總統給了一個不失禮的微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的手一壓背,呂孫綾立刻歪腰,向鄉親鞠躬,新北淡水立委選戰吃緊,蔡英文整個下午行程,通通送給呂孫綾。

 

總統蔡英文:「如果有年輕人,想結婚沒有結婚,叫他們趕快去結婚,結過婚的、沒結婚也沒關係,要生小孩叫他們趕快生,就是國家跟他們一起養好不好,只要蔡英文繼續做總統,趕快去結婚趕快去生小孩,一定有人幫忙照顧這樣好不好。」

 

▼蔡英文幫呂孫綾助選。(圖/東森新聞)

 

狂喊快去結婚生小孩,蔡英文的育兒政策,果然讓台下的長輩笑嗨嗨,幫呂孫綾抓婆媽票,但年輕族群的票,可得自己努力。

 

直播時小英超簡短的問候,讓呂孫綾有些尷尬,但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找國家元首開直播,大談立委4年,推動的國防政策,這次眼睛沒亂飄,再說自己的側臉像蔡依林。

 

▼呂孫綾與蔡英文一起開直播。(圖/東森新聞)

 

▼呂孫綾之前曾在館長的直播說過自己側臉像蔡依林。(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記者:「總統他的側臉像蔡依林嗎?」

 

兩個人都露出,不失禮的微笑,除了直播跟座談,總統也跟呂孫綾到當地信仰中心。

 

總統蔡英文:「她越做越好,現在是戰力很強的立委,掌聲鼓勵一下。」

 

大力推薦,小英3個小時衝4個行程,要防好不容易拿下的淡水,被藍軍搶回。

 

(封面圖/翻攝自呂孫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