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心夫妻近年每月來台 遭爆砸重金買信義區房產

2019/11/26 21:28 字級:
讀稿
向心夫妻其實最近幾年都會每個月來台灣,甚至在信義區砸重金大量置產、買豪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向心夫妻這幾年,幾乎每一個月都會來台灣,而且每個月一待都是三到四天,傳出他們在信義區大量置產,而且買的都是像帝寶這樣子的頂級豪宅。」

 

甚至來台灣,就是會跟熟識的地產大亨接觸,砸大把的銀子,悄悄購買信義區不動產,難道沒有資金審核和限制問題嗎。

 

財經專家蔡玉真:「有統戰任務的人,其實他們這些人,他們可能也有具備外國身分,所以他們要在台灣置產很容易,(置產)你可能看不到是向心,或龔青的名字,但是他用的就是境外公司,來台置產,甚至現在還有很多的開發案,如果資金大的話,甚至是一起共同開發這個都有。」
 

▼財經專家蔡玉真表示,有統戰任務的人,可能也有具備外國身分。(圖/東森新聞)

 

不只是對房地產感興趣,特別的是,他竟然也跟特異功能大師有接觸,傳出他對靈異借現象話題相當好奇,甚至夫妻倆在台灣也不忘好好享受這裡的資源。

 

▼特別的是,他竟然也跟特異功能大師有接觸。(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向心的老婆龔青,也跟其他對岸的貴婦一樣,迷上台灣的醫美技術,每當來台灣,全身上上下下都會進到醫美診所打理打理。」

 

財經專家蔡玉真:「龔青既然有機會在台灣置產,在台灣投資的話,享用台灣的醫美,甚至進而投資合作,把這些台灣的醫美帶去中國,這個是行之有年。」

 

香港開醫美診所需要空間,成本租金當然大,技術台灣也略勝一籌,對龔青來說可是很超值,讓自己青春永駐,現在被共諜案牽連,向心夫妻在台灣的一舉一動,也一點一滴被起底。

 

▼香港開醫美診所需要空間,成本租金當然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