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星具荷拉逝世震撼演藝圈 警方謹慎調查

2019/11/25 20:10 字級:
讀稿
韓星具荷拉逝世震撼演藝圈 警方謹慎調查

南韓女星具荷拉傳出在家中過世的消息後,引發外界討論,目前南韓警方依舊尚未公布死因,不過最新調查發現,具荷拉家中有一張,親筆寫下疑似遺書的紙條,而內容相當悲觀,此外具荷拉的離開,也讓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們,難過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ChannelA記者:「最早的報案的人,是平時在具荷拉家中的打掃阿姨向警方報案的。」


女星具荷拉傳出過世消息後,南韓警方隨即前往家中進行調查,面對接二連三藝人在家中過世的事件後,南韓警方也顯得特別小心謹慎。


▼女星具荷拉在家中過世。(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前首爾警察廳國際犯罪隊長:「目前死因尚未確定,不過在現場發現一張紙條,疑似遺書的紙條。」


從女團KARA出道,唱紅多首熱門歌曲,紅遍全亞洲,而在演藝圈更是擁有好人緣,曾在節目上分享和多位大牌韓星一同遊法國巴黎。


已故女星具荷拉:「有GD哥、雪莉、佳人姊一起到了巴黎見面。」


所以具荷拉離世的消息更是震驚南韓演藝圈許多好友。


KBS主播:「女團After School出身團員嘉熙在IG上寫下,今天又日落了,請不要忘記我一直在為妳祈禱。」


包括一同演出韓劇城市獵人的朴敏英,難過表示不能送具荷拉最後一程,資深女星嚴正花等藝人都紛紛在IG上悼念她。


▼IU和具荷拉、Nicole曾一起主持音樂節目。(圖/翻攝自IU推特)

 

歌手IU也在演唱會上接獲噩耗一度哽咽。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接連遭遇好友離世,更將IG關注清空,轉為私人帳號,另外,曾對簿公堂,互控傷害的前男友,在具荷拉過世後,再度成為網友箭靶,最後也選擇關閉IG,此外,林秀香、丁海寅、MAMAMOO、EXO,還有多位藝人紛紛取消活動來致哀。


▼希澈將IG關注清空,轉為私人帳號。(圖/翻攝自希澈IG)


(封面圖/翻攝自具荷拉IG)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