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主之亂連千毅遭延押 大嘆說好的江湖道義

2019/11/25 19:44 字級:
讀稿

引發網路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第一次的羈押期限到22日,雖然連千毅在延押庭下打出溫情牌,但是法官不為所動,繼續延押二個月,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質疑其他人把責任都推到他頭上,讓他大嘆講好的江湖道義在哪裏,而連千毅也針對延押提出了抗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遭法官延押二個月。(圖/東森新聞)


發生在九月的高雄直播主之亂,一邊開車衝撞,一邊又是開槍回擊的,像連續劇般一連多天的衝突,在直播主連千毅等主要嫌犯被捕後終於落幕,檢方認為連千毅涉嫌教唆開槍,有再犯之虞,中且有共犯還未到案,所以連千毅遭裁定延押二個月,這讓在法庭打出溫情牌,希望法官讓他回家和妻兒團圓的連千毅萬分失望,也忍不住對律師抱怨,不知道為什麼其他的人要把責任都推到我頭上,說好的江湖道義在哪裡。

 

▼連千毅向律師抱怨,所有的人都將責任推給他。(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律師葉銘進:「他的供詞跟其他的共同被告都不一致,當然我們不了解其他的內容是怎樣,可以顯見的是其他的人都把責任推到他頭上,這點讓他感到非常的沮喪。」

 

連千毅不滿的是,包括太陽會高雄分會會長謝育全在內的人,全部都將責任推給他,由於這場直播主之亂引發社會不安,甚至警政署還通報全國警方清查直播主,遭羈押的連千毅也透過律師表達歉意。


▼連千毅目前已經請律師提出抗告。(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律師葉銘進:「畢竟這個,尤其這個槍擊案的事件,他也沒辦說完全置身於外,所以他還是認為說要跟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

 

不過連千毅的道歉顯然沒有影響到法官,連千毅遭延押二個月,他已經請律師提出抗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