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諜王立強高調秀假護照 韓名變女性遭質疑

2019/11/25 14: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共諜王立強高調秀假護照 韓名變女性遭質疑

自稱是前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向澳洲政府揭露北京如何干預他國選舉工作,但提供的假護照照片,卻發現名字發音不符,讓人開始懷疑王立強講話的真實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向澳洲政府揭露北京的惡行。(圖/翻攝自臉書60 Minutes Australia/東森新聞)


叛逃大陸間諜王立強:「如果我不說實話,澳洲政府不會保護我,這對我來說沒有好處,每一個我說出來的細節,每一件事情都會不停的被審查。」

 

自稱是前中國情報工作人員,譯名為王立強的男子,最近叛逃澳洲尋求政治庇護,還接受媒體訪問,爆料大陸軍情單位過去如何干擾他國選舉,最新任務就是影響2020年選舉,讓蔡英文無法連任。


主持人:「你的工作是要為大陸政府,暗中介入台灣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嗎?」


叛逃大陸間諜王立強:「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改名不能使用真實身分。」

 

▼王立強揭露北京如何干預他國選舉工作。(圖/翻攝自臉書60 Minutes Australia/東森新聞​​​​​​​)


不但以中國公司行號名義滲透台灣媒體、宮廟以及基層組織,還會透過網軍操控輿論攻擊對手,王立強甚至在節目上提供偽造了南韓護照。


主持人:「這是你的照片嗎?」


叛逃大陸間諜王立強:「對。」


主持人:「那這是你的生日嗎?」


叛逃大陸間諜王立強:「不是。」

 

主持人:「這也不是你的名字?」


叛逃大陸間諜王立強:「不是。」

 

但這份護照卻遭到質疑,因為護照上的英文名字發音是王剛,韓文姓名的卻是曹京美,不但發音截然不同,聽起來還像是女生的名字,讓不少人懷疑王立強說話的真實性。

 

▼王立強提供的假護照名字發音不符,讓外界開始懷疑他的真實性。(圖/翻攝自臉書60 Minutes Australia/東森新聞)


但隨著訪問內容曝光,上海警方急急忙忙發出判決書,指出王立強其實是一名詐欺犯,持假證件潛逃。

 

但王立強這個名字是受訪專用的化名,自打臉行為馬上被大眾揭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60 Minutes Australia/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赴陸旅遊遭疑間諜!被嗆:關死你 審訊內容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