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世紀婚禮!帶動台南觀光…一周增近8成

2019/11/24 16:13 字級:
讀稿

名模林志玲的婚禮國內外媒體爭相採訪,也有人收看直播或者到現場祝福,婚宴地點選在台南,連帶帶動觀光,像是南美館的參觀人數,短短一周就增加將近八成,還變成打卡熱點。另外像是花園夜市,遊客也明顯增加,讓攤商都笑稱志玲姐姐的魅力真的太強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末假期,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到台南市立美術館,爸爸拿起手機拍照,媽媽看著孩子走走逛逛,享受這裡的人文氣習,根據觀察參觀人數跟之前相比大幅提升,外界認為就是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地點選在這裡有關係。


▼林志玲在台南美術館成婚。(圖/東森新聞)


當時突破千人祝福,見證志玲姐姐婚禮,王子與公主愛情童話成真,南美館平日跟周末大約會有三千到五千人到訪,有志玲的加持人數相當驚人。


▼南美館的前身是台南市警察署。(圖/東森新聞)


台南美術館公關吳岱芳:「我們16日、17日周末,整個加起來有超過一萬人,昨天的話,大概也有將近四千人,比較起來的話,如果說以上周來講,大概是成長了將近八成。」


南美館前身是台南市警察署,常常來這裡到訪的家長認為,本身建築物也很吸引人。


民眾:「這邊很不錯啊,我喜歡古蹟這一棟,很漂亮,很有感覺。」


民眾:「他本來就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這是一個很值得來的地方,我覺得是好的宣傳。」


在台南舉辦傳統婚禮,引來國內外媒體報導,也連帶帶動台南觀光,台南的花園夜市人潮也有增加,有人說這是志玲姊姊台南效應,夜市消費券使用量跟著增加。


▼林志玲在台南舉辦婚禮,連帶帶動台南觀光,花園夜市人潮也有增加。(圖/東森新聞)


花園夜市股東林志隆:「平常大約兩萬張左右,林志玲結婚那一天比較多,那一天大概三萬多張。」


夜市人潮攀高的數字雖然難以統計,但是能夠確定的是,台南女兒林志玲替家鄉爭取曝光度持續升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