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籲支持國民黨不分區 韓國瑜:搶救謝龍介

2019/11/24 15:0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引發不少爭議,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被排在第15名,是安全名單邊緣,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呼籲粉絲一定要支持,才能搶救謝龍介,韓國瑜也抨擊民進黨專心貪汙腐敗,還說越支持民進黨的人日子越難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呼籲粉絲一定要支持,才能搶救謝龍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分區我們全力支持國民黨,全力搶救謝龍介好不好。」


就算不分區立委提名爭議多,甚至對總統選情有衝擊,韓國瑜決定一肩扛起,就像他在去年帶頭衝出國民黨的勝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年的1124帶來驚人的改變,今年1124心裡面百感交集,真的很複雜的情緒,大家在喊韓國瑜當選的時候,我心裡面壓力是非常巨大。」

 

造勢發言,先不講這兩天正熱的共諜疑雲,繼續瞄準執政黨。

 

▼韓國瑜抨擊民進黨專心貪汙腐敗。(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執政讓我們看到了高高在上,專心貪汙腐敗,沒有把心放在人民身上,現在是挺民進黨的人越挺越衰,高雄、台南、嘉義、雲林,越挺民進黨的日子越難過。」


都說到高雄了,一定要搬出自豪成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當高雄市長,今年我們水果外銷比去年成長172%,將近成長200%,政治人物難道永遠高高在上嗎,錯大錯特錯,政府、政治人物一樣可以低低在下,幫老百姓打拚,幫農民、漁民找訂單。」


▼韓國瑜表示,越支持民進黨的人日子越難過。(圖/東森新聞)


東西賣出去,是韓國瑜喊了很久的口號,就看這同樣的一招,能不能讓他再創一次奇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