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又盜圖!漫畫家傻:根本沒挺韓…網狂喊吉

2019/11/24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粉又盜圖!漫畫家傻:根本沒挺韓…網狂喊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4)早發文自清,重申「如果我有拿中共一塊錢,立刻退出總統大選。」貼文一出,眾多韓粉紛紛留言力挺,不過其中一位韓粉貼出一張漫畫家的圖片,作者立刻留言要求刪除,同時也在臉書專業發文談論此事,粉絲們也大嘆「吉吉吉,領年終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粉留言挺韓,卻被抓包擅自盜圖。(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今早在臉書專業針對「收中國共產黨錢」一事做出回應,「我住過哪裡的調查告一段落了嗎?抹黑之後接著抹紅了。再次重申:如果我有拿中共一塊錢,立刻退出總統大選。」並痛批這是「漏洞百出疑點重重的栽贓」。其中一位陳姓韓粉貼出一張漫畫家「百鬼夜行誌」的作品,不過圖片下方卻壓了兩行字,「挺韓到底,下架冥進黨」。


留言一出,被百鬼夜行誌的粉絲看見,趕緊標記原著,而百鬼夜行誌的作者也到下方留言譴責,「你在未經過同意的情況下,擅自使用本人創作的漫畫並進行後製修改,已造成著作權侵害,麻煩請刪除圖片,謝謝!」不過留言發布至今已過4小時,陳姓韓粉仍未將留言刪除。


▼百鬼夜行誌作者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對此,百鬼夜行誌作者也趕緊在粉專發文,「我在2015年創作的漫畫圖片,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被人擅自拿去修改後製,在這裡重申一次,不要隨便拿我的作品更改,我根本就從來沒說要挺韓!」粉絲們見狀也替作者報不平,「這不吉太可惜了,軟的不行就硬的上吧」、「支持作者採法律途徑解決!」、「吉吉吉吉吉吉,快貝吉塔他」,不少網友也笑回,「發大財了啦!」、「可以領年終了」。

 

▼遭盜圖女網友發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Chung Emily


事實上,前陣子才發生韓粉盜圖事件,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18日透過臉書發文,「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盜圖,李來希口中的年輕韓粉,是替中華隊加油而非挺韓,也讓女主角趕緊發文譴責散布假消息,並強調自己根本不是韓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往下看更多】
李來希曬年輕韓粉!正妹怒打臉:從未支持韓國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