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受邀林志玲婚禮!劉德華嘆:十分小氣

2019/11/24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沒受邀林志玲婚禮!劉德華嘆:十分小氣

第一名模林志玲情路備受關注,近日終於開花結果,本(11)月17日帶著另一半AKIRA,回到台南老家舉辦世紀婚禮,也造成萬人空巷的盛況。這場皇室等級的「世紀婚禮」,蔡康永、小S、邱瓈寬等名人都受邀出席,但如今事隔1星期,演藝圈天王劉德華,竟直接公開抱怨沒收到喜帖,還親自打給對方要求給個說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與AKIRA婚宴已過1星期,但婚禮的種種細節,仍受到很大關注。而曾與林志玲合作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的劉德華,近日在大陸節目受訪時,卻抱怨自己沒受到邀請,直言自己非常失望,「如今的志玲變了,十分的小氣!」

 

▼天王劉德華,直接公開抱怨沒收到林志玲喜帖。(圖/翻攝自富春山居圖臉書

 

事後劉德華還因此打給她,想要討個說法,結果林志玲笑答,如果劉德華來了,大家都在關注天王,「誰會注意到她!」兩人搞笑的對話讓全場笑翻。事實上,林志玲的婚禮雖然備受矚目,但實際上只席開12桌,算是非常低調的桌數。而且照林志玲在圈內的好人緣,勢必很多好交情的朋友都無法受到邀請。

 

▼林志玲婚禮雖然備受矚目,但實際上只席開12桌。(圖/翻攝自AKIRA臉書

 

而這次婚禮,林志玲邀請了拉自己進演藝圈的恩人,林健寰參加。當時林健寰在經紀公司上班,某天在公司附近的書店發現林志玲,當下驚為天人,「她的氣質就是不一樣。」30年沒見,林健寰在婚禮上感動落淚,並表示心裡很替林志玲開心,而林健寰也幽默得跟AKIRA說,「沒有我你就沒辦法娶到這麼漂亮的太太!」

 

 

(封面圖/劉德華IGAKI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仙劍3》隔10年再聚!剩胡歌未婚:他們都長大了
尪大22歲…女星嫁來台沒婚禮 看林志玲世紀婚秒哭
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一封信 提到「媽媽」秒淚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