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拋「0到6歲國家養」育兒政策!韓國瑜回應了

2019/11/24 09:32 字級:
讀稿

台灣少子化危機持續,各政黨參選人先後提出自己的「育兒政策」,總統蔡英文喊出「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但在這之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提出「0到6歲國家養」,口號有點類似,而蔡總統新的政策中,預計育兒津貼每年可領6萬,從出生領到6歲,也跟韓國瑜要端出的「育兒補助666」內容差不多,對此韓國瑜表示,樂見蔡總統跟著我們政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喊出「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現在一個月2500元的育兒津貼,未來我們要在4年之內把它加碼到5000元。」


強烈宣傳新的幼兒政策,蔡總統加碼再宣布,老人小孩都照顧。


總統蔡英文:「年輕的朋友要結婚趕快結婚,要生小孩的趕快生小孩,你的小孩國家跟你一起養,大家說好不好。」


台下支持者拍手叫好,只是育兒補助聽起來實質內容跟口號,怎麼和郭台銘、韓國瑜的有點像。


總統蔡英文:「沒有特別較勁的用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只要能幫助台灣少子化問題解決,我也欣然樂觀其成,看到蔡英文總統願意跟著我們政策。」

 

▼韓國瑜端出「育兒補助666」的政策。(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略帶酸意,實際比較各陣營政策,蔡總統最新喊出的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把育兒津貼提高到五千元,可以從出生一路領導六歲,總共編列600億預算,至於郭台銘初選喊,0到6歲國家養,朱立倫曾預估要2000億,而韓國瑜的666政策,第二胎補助6萬,每年都可領直到6歲,三者政策有部分雷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很高興他們可以從善如流。」


看到蔡韓兩人跟進自己的想法,郭台銘帶著笑容,畢竟6月底提出時遭到砲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有的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


行政院長蘇貞昌:「郭董事長實在是越選話是越講越離譜,亂開芭樂票。」

 

▼韓國瑜與蔡英文的育兒政策,與郭台銘先前提出的內容差不多。(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0到6歲國家負擔的話,會是財政不可承受的負荷。」


也許各方人馬政策內容不完全相同,但幫忙養0到6歲的幼兒,絕對是藍綠共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