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楚瑜踩韓地盤唱軍歌!提省長政績砲打藍綠

2019/11/23 17:19 字級:
讀稿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南下高雄,踩進對手韓國瑜地盤,砲打藍綠不手軟,宋楚瑜說自己是高雄女婿,還拿省長時的政績,嗆小英和韓市長有沒有走過自己的轄區,這次宋楚瑜是來替秦金生女兒秦詩雁站台,拉抬立委聲勢,當母雞的宋楚瑜5度參選總統,砲火依舊猛烈,還即興唱起軍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宋楚瑜支持者:「楚瑜楚瑜楚瑜,凍蒜凍蒜凍蒜。」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一抵達子弟兵秦詩雁總部就在鳳山,宋楚瑜有感而發說黃埔一村是他省長時改建的,還當場唱起軍歌。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南下高雄,踩進對手韓國瑜地盤。(圖/東森新聞 )

 

踩進韓市長地盤,宋楚瑜沒在怕,說自己是高雄女婿,講省長政績,南化水庫越區引水外也不忘砲打藍綠。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宋楚瑜擔任台灣省長的時候309個鄉鎮,每一個鄉鎮公所都去過,去問問現在的總統全台灣309個鄉鎮,你去過嗎 ,市長,高雄縣有27個鄉鎮,每一個鄉鎮公所,你們去過嗎,不是吃豐盛而已,是聽我們基層聲音。」


▼5度參選總統的宋楚瑜,當母雞為子弟兵站台。(圖/東森新聞 )

 

左嗆小英,右批韓國瑜,高雄各區都走過嗎,砲火猛烈,親民黨和民眾黨,不分區都有郭家軍是否幫民眾黨站台引發關注。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剛剛開始創立的政黨,我願意為大家一起來,好好的服務。」

 

5度參選總統的宋楚瑜,當母雞為子弟兵站台,省長政績掛嘴邊,砲打藍綠不手軟直搗韓市長地盤,搶選票意味濃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