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首發聲!駁射後不理 反擊:跟多少人X過

2019/11/22 1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孫安佐首發聲!駁射後不理 反擊:跟多少人X過

米砂與阿乃、孫安佐的墮胎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男方始終沒有正式出面回應,直到13日凌晨他終於在IG發限時動態,「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今天更是上傳影片正式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在開頭表示,自己跟米砂都是一個表演者,把自己的生活分享給觀眾,而對於米砂墮胎一事,孫安佐也回「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太會想要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尤其是你跟多少人做過,或者你為了誰墮胎這件事,連我也不太想知道。」

 

▼孫安佐指出自己並不想知道米砂跟多少人做過,或者為了誰墮胎這件事。(圖/孫安佐影片)

 

孫安佐聲明中還提到,米砂患有精神疾病,因此在影片中說道:「妳承認有憂鬱症,無法控制自己所說出的話」,叮嚀米砂「個人建議去看一下這方面的醫生,記得吃藥,不要讓這種精神疾病更惡化。」

 

影片最後孫安佐也呼籲米砂請自我反省,不要怪罪媒體,因為媒體只是「把妳,或者是妳的經紀人,或者是妳的朋友所提供的任何東西呈現出來」。隨後孫安佐也嚴正表示,「如果你有任何對我、我的家人、朋友、女友有意見的話,我希望可以把矛頭指向我,我今天沒出來講話,不代表我沒有處理事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孫安佐YT頻道、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神隱5天!女友曬綠帽照:很絕望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